close


這是港龍航空舊塗裝的飛機模型波音B737-200機隊和洛克希德三星客機L-1011機隊已經自港龍機隊內退役了!




港龍航空的絲路機上雜誌中文面




港龍航空絲路機上雜誌英文面




港龍航空行李吊牌外盒




港龍航空真皮行李吊牌




港龍航空猾鼠墊




港龍航空文件夾




港龍航空直轉行李吊牌




港龍航空撲克牌




港龍資料便覽DM


   今年也就是2010年,是港龍航空成立二十五週年的大日子!早期港龍航空在台灣只有飛航高雄,前幾年才多了台北這個航點。


 


   我還不曾搭過港龍航空的班機,不過我爸媽在2004年的時候曾經搭過港龍航空。當時老爸在飛機上買了一組港龍航空的飛機模型給我,這組飛機模型裡頭有兩架飛機,一架是波音B737-200型客機,至於另一架則是美國洛克希德的L-1011型三星客機。


 


   這兩架飛機模型都是披著港龍航空的舊塗裝,看習慣現在港龍航空白色塗裝的旅客們,可能會對早期港龍航空機身上的紅色塗裝感到很陌生!總之今年是港龍航空成立二十五週年的大喜之日,港龍航空的成立年是在西元1985年,那一年我還小!應該是我出生的第六年,不過總覺得西元1985年離現在並不久!不知道我自已為什麼會有這種錯覺?


 


   那就在這裡祝港龍航空生日快樂囉!很愛國泰航空的我當然也會愛屋及烏的跟著喜歡港龍航空!下次一定要去搭一次港龍航空的班機!港龍航空的航班代號是KA,我姑丈所開的汽車,車牌號碼就是KA開頭呢!要教我不想到港龍航空都很難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