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蒞臨了不起的新竹煙波大飯店!




新竹煙波大飯店的湖濱本館有好幾個館!我看到眼花撩亂!




高球車




哇!好美!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




大廳的沙發




大廳一角




爸媽住的房間!我是孝順的小孩!會送爸媽去大飯店享受!




房間的書桌




房間的沙發和桌子


   去年4月老爸老媽用我所送的新竹煙波大飯店住宿卷去新竹煙波住了一晚!爸媽住的是位在青草湖旁邊的湖濱本館!


 


   新竹煙波大飯店的住宿卷都會送晚餐和早餐兩餐,老爸幫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我在整理之後放上部落格和各位分享!


 


   下次我和老婆也會找時間去住新竹煙波!煙波的平日住宿卷只賣2900!但我現在又回到了週休二日性質的工作!假日去住就要加價囉!


 


   今年年底之前得將這張住宿卷給用掉!下次和老婆住回來再上網和各位分享我的住宿心得!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