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7

這是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房間內的迷你吧!中間那個冰塊夾居然是港龍航空的耶!

 

IMG_0918

這就是港龍航空的冰塊夾

 

IMG_0919

冰塊夾上頭印著港龍航空的英文字樣!

 

IMG_0920

太妙了!來住飯店搞得像是在搭港龍航空的飛機一樣!

 

IMG_0921

質感頗佳的港龍航空冰塊夾!

 

IMG_0781  

我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大門口!

   今年三月初和老婆儒儒一起跑去住了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我和老婆下午一點多就到了!所以就先去飯店櫃台寄放行李!

 

   在寄放行李的時候我看到港龍航空的機組員正準備搭乘巴士前往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執行飛行任務前往香港呢!

 

   原來港龍航空的機組員在台中市市區是下榻在日月千禧酒店!港龍航空的機組員真好!下了飛機是住在最頂級的五星級飯店休息!看來港龍航空是一間相當善待機師和空服員的港籍航空公司呢!

 

   我為什麼會提起這件事呢?因為我在我的房間發現飯店所提供的冰塊夾居然是港龍航空的耶!不知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每一間房間的冰塊夾都是港龍航空的?還是我房間的這個港龍航空冰塊夾是機組員忘了帶走而房務人員誤放?

 

   總之當我看到房內的冰塊夾上頭居然印著港龍航空的英文字樣時相當興奮!畢竟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飛機迷!或許我所住的這間房間,前一晚就是港龍航空機組人員所入住的房間也不一定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