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1    

    826日星期二的今天我請了一天年假!早上和代班同事交接完之後我就火速搭車前往國泰航空台北分公司開票!

  

   因為上次我參加國泰航空「歡慶55」活動抽到了台北香港經濟艙免費機票乙張!國泰航空說得本人在八月底之前親自前往開票才行!因此我得請一天假!在這之前我還擔心公司找不到人來代班呢!因為我的工作可不能開天窗!

 

   今天上午迎接我的高階主管是國泰航空企劃部的美女經理葉經理!她一看到我就親切地主動向我握手並且遞上她的名片!工作人員幫我和葉經理了拍了一張得獎者的合照以昭公信!

 

   我知道這一天要和國泰航空的主管合照,因此早在幾天前我就拼命跑家裡的跑步機減肥呢!無奈今天早上打算盛裝出席的我發現西裝褲還是穿不太下!最後只好套上平日最休閒的裝扮前往囉!

 

   工作人員說玩回來之後麻煩拍照或是畫插畫上傳分享!這有甚麼問題!今天開票時我問能不能訂兒童餐和海鮮餐?結果工作人員幫我在去程訂兒童餐,回程時因為沒有海鮮餐的選項因此只能吃一般餐!好期待屆時的兒童餐!只是大人訂兒童餐,屆時空姐又得在機上尋找不是兒童的大人身影了!

 

   我在十一月底才要前往香港!今天的稅金一共是2427!雖然是免費機票,但是雜七雜八的稅金加一加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