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山多利的LOGO,和中信大飯店的LOGO不一樣唷!山多利不知是什麼組織與機構?




山多利中信大飯店到此一遊照,太陽好大呀!




我身後天花板的上方掛滿了飛機




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的電話號碼好多8呀!發發發




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的閱覽室




四季園餐廳門口




遠方是四季園餐廳門口




左邊這幅,就是掛在山多利中信大飯店閱覽室牆上,以「昔日森林鐵路」為主題的畫作




山多利中信大飯店閱覽室內昔日森林鐵路的作者和畫作介紹




從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閱覽室所望出去的一整片蒼翠綠油油景致,可惜被興建之中的工事擋去了泰半景致


請續接上週日服務超貼心的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2196&prev=12212&next=12183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山多利中信大飯店和我很投緣呢!彷彿冥冥之中就是在迎接我這個飛機迷和火車迷的到來!怎麼說呢?因為山多利中信大飯店大廳的天花板上頭掛滿了一架架飛機,類似萊特兄弟那個年代的飛機,造型各異色彩也各自互不相同,每一架都是螺旋槳飛機,每一架飛機的機頭螺旋槳全都是鮮艷的黃色,煞是有趣!


   大廳天花板上頭各自垂掛的飛機,是山多利中信大飯店所帶給我的第一個超乎想像驚喜!但這是針對我這個飛機迷的部份,至於火車迷的部份呢?答案就在一樓四季園餐廳門口外閱覽室的牆上,因為閱覽室內牆上四幅畫之中的其中一幅畫作就是以火車為主題的油畫呢!這幅畫的名稱是「昔日森林鐵路」,作者是黃松根先生,這幅畫同時也是2004年宜蘭美展油畫、水彩入選的佳作呢!不管是大廳的飛機還是閱覽室內的這幅畫,都讓我愛死了山多利中信大飯店。


   老實說例年的台北國際旅展雖然中信大飯店都會參與盛會,但我卻很少參與中信大飯店攤位的互動遊戲,可能是覺得中信大飯店攤位請來的Show girl都很流理流氣吧?也可能是眼中只容得下五星級飯店,所以我往往忽略了要來中信大飯店的攤位前稍微晃一晃,其實中信大飯店攤位每次參與台北國際旅展時,和台下民眾的互動遊戲都相當的熱絡,其實我是想前往參與的,但是當時的我對中信大飯店一知半解的,就算想說謊騙台上主持人說我有住過或是到中信大飯店消費過都會臉紅,所以我也就沒有靠進去參與了!


   不過自從今年初有了在桃園中信酒店和前一陣子在礁溪山多利中信大飯店的消費經驗之後,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肯定會去中信大飯店攤位湊一腳,因為我可以名正言順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愛中信大飯店,因為我真的有去中信大飯店消費過呀!我的部落格可是有照片為證的呢!


   印象之中每年台北國際旅展的中信大飯店攤位前,都擠滿了人山人海萬頭鑽洞的民眾,所以這也是我向來很少參與中信大飯店攤位活動的原因,因為我根本連擠都擠不進去!由此可知中信大飯店有多麼受到玩家的愛戴了吧!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