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個好奇


詞︰飛火米
頭一次相隔那麼久才打電話給妳
那代表妳說的話我有聽


妳應該替我感到高興


妳當初的狠下心我不怪妳


 


頭一次不再那麼急欲瘋狂尋找妳
天氣冷了也不再會提醒妳


妳應該高興我的離席
不用他來對號催我離開妳


 


千萬個好奇佔據我的內心
妳說他和妳同個星座其他不多提
那其實也是我問妳的問題
我只想知道我哪點被他比下去


 


千萬個好奇佔據我的內心
妳說他和妳是在談遠距離的愛情


原來談情說愛不是只有


近水樓台先得月七個字如此
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