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


詞:飛火米


對不起能不能再說一遍
我不太懂妳話裡所隱藏意涵
拐彎抹角的Sorry更叫人嘔氣


諸多聯想讓人沮喪失意


 


刺骨寒風灌入才接到妳訊息


清晨騎著車上班去的我身上
天寒地凍加速催化濕了我眼眶


雞皮疙瘩一直退去不了


在我難掩失望的身上


毫無防備的打擊更加速絕望


 


不敢想像才多久就被妳斷絕來往


我是妳黑名單中排名第一的對象


還是透過妳的姐妹淘所轉達


那比妳親自所講還要傷人的表達


 


不敢想像才沒多久就被妳給討伐
我是妳生命中一粒微不足道的棋子罷


被妳快刀斬亂麻本應習以為常


不真實表達反而透過手機傳遞簡訊對我講


幾行冷冰冰文字比什麼都不講
還要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