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美食中心內的A1阿一美食攤位每天下午三點開始,吃到飽自助餐只要五元唷!




8月7日的上禮拜六,是我第一次來吃A1阿一美食的自助餐




多吃肉補充蛋白質也好!




裝到滿只要五元澳幣的阿得雷德唐人街A1阿一美食吃到飽自助餐




阿得雷德唐人街的A1阿一美食真是造福背包客的好地方!




明天的伙食有著落了!




這一份美食只花了五元澳幣而已唷!這是我的保鮮盒




這是我明天的便當帶這樣去雞肉工廠當午餐會不會太高調和太招搖了一點呀?




這是7月11日禮拜天那一天,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萊特瞭望台所拍的照片據說是萊特上校建立了阿得雷德這座城市!不過此種說法還有待商榷就是了!她是晴天小姐今天下午又在阿得雷德唐人街和她巧遇!她們一行人也去吃吃到飽的自助餐唷!晴天小姐說她以前就有看過我的部落格!只是沒想到來澳洲會遇見我!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美食廣場這裡,有這麼一間名為A1阿一美食的小吃店。


 


   A1阿一美食這間店,究竟有什麼好值得我介紹的地方呢?!因為A1阿一美食這間店一週七天每天都有營業,而且每天下午三點開始,只要花五元澳幣就可以吃到一頓豐盛的自助餐唷!


 


   吃到飽對在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而言簡直就是一大福音!不過被我知道有這種可以撿好康吃到飽的地方也不好!因為很有可能會害我常常跑去報到因而再度發福!


 


   每天下午三點一到,便會有很多人開始在A1阿一美食的攤位前排隊。大家都是衝著這五元的吃到飽自助餐而來。A1阿一美食的用餐方式是這樣的 首先先繳五元給店員,店員便會給你一個圓形的盤子,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排隊魚貫挾取餐檯前琳瑯滿目令人垂涎欲滴的菜餚,直到這個盤子裝滿為止!吃完後不可以再拿著空盤子回去挾第二次!如果想再吃一盤的話,請你再付五元買一個盤子。


 


   87日的上個星期六下午,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來吃!我簡直就是吃的心滿意足呀!815日星期天的今天下午,我又再度跑來報到!我還特地從家裡帶保鮮盒過來呢!我打算買兩份,一份今天下午在現場吃,一份裝在保鮮盒內當明天的便當!如此一來明天我就不用費心做菜了!


 


   今天下午在A1阿一美食又再度巧遇晴天小姐!我怎麼常在阿得雷德市區和她不期而遇呀?!總之她們一行人也跑來吃A1阿一美食就是了!還有還有!老是在阿得雷德市區巧遇晴天小姐只不過是證明了兩件事!那就是我們這些背包客在阿得雷德會去的地方真的是屈指可數,用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呢!


 


   第二件事就是證明了阿得雷德的市區真的不大!走在路上老是遇見熟人!別說是阿得雷德了!以前我走在西澳首府伯斯街頭的時候,也是常常在伯斯街頭和熟識的朋友不期而遇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