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台北國際旅展,在立榮航空攤位與立榮航空空服員所合拍的拍立得照片這拍立得照片是「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立榮航空送的





   立榮航空,一間我只搭過三次的航空公司,一間只搭過他們家麥道MD-90型客機的航空公司,一間每年在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總是大方送禮物「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一間取代了馬公航空的航空公司,一間我只搭過他們家商務艙未曾搭過經濟艙的航空公司,一間用花旗銀行白金卡就能夠升等商務艙和使用貴賓室的航空公司,一間曾經發行過聯名卡但這幾年卻不再發行聯名卡的航空公司。


 


   沒錯!立榮航空的確發行過聯名卡,只不過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曾經了!當時立榮航空的聯名卡是和寶島銀行所合作發行的,說到寶島銀行,這也是一間早已經走入歷史的銀行呀!寶島銀行後來被藝人關穎她老爸的日盛銀行所合併,我也是莫名其妙收到日盛銀行所寄來的對帳單,我才知道寶島銀行後來被日盛銀行所合併的這一件事。


 


   我對寶島銀行可是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存在呢!因為我服役前在等兵單時的人生第二份工作,就是在板橋海中天沙拉吧餐廳炒鐵板燒,沒錯!這間海中天就是淡水那間海中天的分店!當時海中天板橋店員工的薪水就是匯入員工個人的寶島銀行帳戶,所以我也曾經是寶島銀行的新資轉帳客戶呢!因此我才會說我和寶島銀行曾經有著一份情存在。


 


   在我正式擁有信用卡的2003年開始,寶島銀行的立榮航空聯名卡就已經走入歷史好幾年了!我甚至沒看過立榮航空的聯名卡,所以我也不知道立榮航空聯名卡的卡面究竟長得是什麼樣子?立榮航空後來為什麼不再發行聯名卡在我的心中依舊是個大哉問?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國內包括華航、長榮在內的六間航空公司有五間都有發行聯名卡,唯一特立獨行沒有發行聯名卡的航空公司就只有立榮航空而已!如果立榮航空也有發行聯名卡,我一定也會是立榮航空聯名卡的持卡人!因為我是個超愛辦航空公司聯名卡的飛機迷呀!我知道很多飛機迷都和我一樣,皮夾內清一色都是航空公司的聯名信用卡。


 


   好啦!引言洋洋灑灑的說了這麼多還真是離題了!2004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在立榮航空的攤位抽到了一張立榮假期500元的折價卷,下台後立榮航空攤位的員工,會要求得獎者和台下的兩位立榮空服員合照,工作人員會用拍立得相機幫剛下台的朋友們拍一張照片,照片印出來之後會馬上送給這一位民眾,只能說在台北國際旅展的立榮航空攤位還真是有玩又有拿呀!


 


   那一次那張抽到的立榮假期500元折價卷我當然是沒有用囉!因為航空公司的國內套裝旅遊行程還真是不便宜呀!我覺得只折價500元根本就是不痛不癢,所以我沒有為了可以省那500元而花更多錢買立榮假期的機票加酒店套裝行程,因為500元折價卷幾乎可以說是最差的一個獎項,抽到這500元折價卷的時候,我只能倒抽一口氣的大嘆倒楣,畢竟我可不想省了500元小錢而額外花了更大一筆的金錢,這就是我花錢的原則,絕不因小失大!


 


   其實我並不喜歡航空公司老是將空姐給物化呢!雖然可以和空姐合照我的確是感到很開心沒有錯!但老是將空姐給物化我還是感到很怪!空姐也是人,空姐也並不一定就高不可攀,空姐也會老也終究會塵歸塵土歸土。這只是我個人的一點點奇異見解,因為我一點也不大男人也一點都不沙豬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