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國泰航空公司!這張照片攝於南澳大利亞省首府的阿得雷德國際機場!




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主翼的翼端有個明顯的翼端帆唷!


   今年最震撼全球航空業的大事之一!莫過於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國泰航空」推出「特選經濟客艙」的這件事!


 


   國泰航空的「特選經濟客艙」其實就是業界統稱的豪華經濟艙!業界的豪華經濟艙就是界於商務艙和經濟艙之間的艙等。


 


   如果用信用卡的等級來比喻,富豪都搶著辦一張的美國運通黑卡就好比是頭等艙、而無限卡和世界卡就好比是商務艙、御璽卡和鈦金卡好比是豪華經濟艙!至於現在已經淪落到和金卡普卡地位差不多的白金卡則是經濟艙!


 


   我不知道我的這種比喻恰不恰當?或許我的比喻大有問題!但是在這個「金錢主義」至上「有錢能使鬼推磨」的時代!我想不出比這更貼切的比喻了!


 


   國泰航空特選經濟客艙的出現!意味著國泰航空的長程航線機隊正式邁入四艙等時代!也就是說國泰航空部份的長程航線客機將會有頭等艙、商務艙、特選經濟客艙和經濟艙等這四種艙等可供選擇!


 


   國泰航空的特選經濟客艙也有配置在部份香港往返澳洲的國泰航班班機上!可惜我已經從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回來了!如果我人還在澳洲的話,回台灣一定選擇國泰航空的特選經濟客艙搭乘!


 


   國泰航空的特選經濟客艙除了不能使用貴賓室這一點以外,其他的服務都和商務艙差不多!搭不起商務艙又不想擠在經濟艙的朋友們,這時就可以多花一點錢,改搭比經濟艙還要再高級一些些的特選經濟客艙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