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無一人的華航貴賓室我怎麼不管是去到那裡都空無一人呀?




華航貴賓室的左側餐檯,居然也碳酸飲料機耶!咖啡機和專業飲水機一應俱全,要拿飲料手要伸長一點唷!我喜歡這種餐檯像是廚房流理台的新穎前衛設計




右邊那個電熱蒸箱內放的是蘇打餅乾,目的是不讓餅乾遇到空氣變潮溼,真貼心




全都可以吃唷!華航貴賓室真的好讚!




華航貴賓室內的上網區




華航貴賓室內有輪椅專用的座椅耶!不愧是以客為尊的華航!




貴賓室內的花




好美




華航貴賓室木桌上的這個東西翻過來可是大有玄機唷!




翻過來就是網路和電話線接頭


請續接上週一紫色高貴的華航一期航廈貴賓室使用記〈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2011&next=11736&l=f&fid=43


   我順手在上網區左手邊的櫃子內,拿出兩張香港入境事務處的入境表格準備待會在貴賓室內好整以暇的填寫,老爸要我幫他的入境表格也一併也好。這是我和老爸第一次不是跟團自行從桃園國際機場出境,所以一切都要我們自已打理,我喜歡出國旅行凡事一切自已打理的感覺,就像我喜歡自已跑去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辦護照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自已打理一切才能夠成長,況且我又那麼喜歡旅遊!將來還想當一位領隊和導遊,所以雖然這僅是我生平第六次的跨出國門,但我卻喜歡那一種凡事自已來的感覺,雖然這次是和老爸出遊,但我卻有獨自一人出國自助旅行的感覺耶!畢竟以前跟團都是旅行社幫我們將入境表給先填好要不然就是在機場由領隊人員教我們怎樣填寫?但是這一次,我卻得像個小大人似的照顧老爸將他的入境表給一併寫好,我喜歡這種獨立自主的感覺。


   沒想到我才不過出過國六次而已!就已經變得很老練和越來越油條了!我不去旅行社上班還真是可惜呀!但偏偏旅行社業務領隊的薪水少之又少!這對向來就沒有什麼安全感又身為巨蟹座的我來說,可是很不能接受的一件事呢!我不喜歡那種不穩定這個月薪水多下個月可能薪水少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否則的話我也一定會去旅行社當業務領隊,圖的就是可以常常搭飛機帶團出國。


   二度來用華航桃園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的時候,我發現在貴賓室內可以聽到超有臨場感震耳欲聾的飛機起降聲呢!聲音大到連牆壁上的隔板都在劇烈震動,我想牆壁外面一定就是主跑道了!老實說感覺有點恐怖呢!老愛幻想待會會不會有哪一架飛機起飛或是降落失敗就衝進華航貴賓室裡頭來?我真是災難片看太多了!


   很可惜華航貴賓室是看不到窗外風景的密閉式空間沒有大片落地窗,否則可以在貴賓室內看著飛機起降一定是件很過癮的事情!就像在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的寰宇堂貴賓室內,可以坐在「長堤吧」上來杯小酒邊看飛機起降是一樣的過癮!為了完成在寰宇堂貴賓室內小酌一番又可以邊看飛機起降的夢想,有朝一日我一定會買一張國泰航空香港飛台北的商務艙機票,因為商務艙以上等級旅客才可以進「寰宇堂貴賓室」享受這難得的片刻閒情呀!我只要想到寰宇堂內的「長堤吧」,我整個人就會開始趨之若鶩尖叫聲連連呢!


   華航貴賓室商務區的餐檯其實有兩邊,往底部走右手邊這一側的餐檯擺的食物比較多樣,烤蜜地瓜和紅白酒以及諸如燒賣和水餃之類的熱食都是在這一側拿的,左側的餐檯雖然也不惶多讓,但是食物種類就比較少,蘇打餅乾和夾心餅乾等一些小零嘴都可以在左側餐檯拿得到!我兩次來用華航貴賓室,都是這種右邊餐檯豐富左邊餐檯顯得較冷清的情形,華航貴賓室內的許多食物也都和前年我用的時候一樣耶!比如說蘇打餅乾就是前年華航貴賓室初體驗的時候我有看到的食物。


   飲料部份的老面孔有罐裝的老虎牙子有養飲料、道地罐裝茶飲料和大人小孩都愛一瓶六元的養樂多。我拿養樂多回來喝的時候又被老爸取笑,說一瓶才六元的養樂多也拿來喝!不過在高檔的華航貴賓室內喝養樂多這種國民飲料的感覺,畢竟和隨隨便便在外頭喝不一樣,要出國旅遊之前在貴賓室內享用養樂多的那種感覺,就像很多人會用貴賓室內的電腦上網向朋友炫耀說他〈她〉就要出國享樂的那種感覺是一樣的樂不可支!和朋友炫耀讓朋友氣得牙癢癢的這件事我可做不出來,不過要是時間充裕,我也想在貴賓室內用一下電腦,氣氣那些得苦命在工作崗位上打拼的朋友呢!因為是在商務艙旅客專屬的VIP 室內喝養樂多,所以即便是只要六元的養樂多在當下看起來也好高級呢!


   華航貴賓室內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我一定要大書特書一番,這個微不足道一般旅客不會去注意的小地方就在長條形的木頭桌子上,木桌上有個圓形銀色的一般大而化之的旅客肯定不會去注意到的東西,這個東西可是大有玄機唷!因為將這個圓形銀色的東西翻面,另一面就是電話線插頭和網路線插頭,很酷吧?還好老爸機靈有發現到!這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呢!可以讓日理萬機的商務旅客插上網路線用筆記型電腦上網,華航貴賓室如此貼心,難怪我會愛不釋手!


   今年八月九日星期四蘋果日報A12消費版有一則標題名為「華航桃園機場VIP室全球第7」的報導唷!令人訝異的是了不起的新航貴賓室居然沒有擠身前十名之內!由此可知華航貴賓室有多麼讚了吧?可惜這則新聞是在我回國之後的兩個月才看到!否則我一定會拍更多華航貴賓室內的照片供大家欣賞,只可惜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使用華航貴賓室了!因為華航貴賓室再也不讓信用卡客戶進入使用了!下一次想再用華航貴賓室,恐怕得真的成為華航華夏商務客艙的座上客才能實現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