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吃牛肉麵搭配養樂多和咖啡登機前的我實在是太享受啦!




吃現煮榨醬麵搭配白酒




吃現煮榨醬麵搭配紅酒




在華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商務艙旅客專屬貴賓室內一定要來杯紅酒和白酒才行,因為商務艙旅客專屬貴賓室內的酒單,一定都是航空公司精挑細選過後的名貴佳釀唷!不喝會後悔




在華航貴賓室倒咖啡來喝,玻璃杯上有華航的英文字樣。頭等艙、華夏艙及尊爵華夏艙〈華航華夏艙就是商務艙,華夏艙是華航商務艙的名稱〉旅客的登機迎賓飲料用的就是這一種高貴不凡的玻離杯唷!請注意這高貴不凡的咖啡杯後面有個小餅乾,那個小餅乾也是華航貴賓室內所提供的食物唷!這張照片居然被我拍起來有專業的景深效果耶!也就是前景清楚後景模糊




華航貴賓室內的水餃和烤蜜地瓜,這次我沒有看到魚翅餃耶!討厭啦!人家要吃高貴的魚翅餃




烤蜜地瓜是華航貴賓室內的新產品,蜜地瓜一個很貴耶!華航貴賓室真是太棒啦!




我手上拿的是華航貴賓室內的現煮牛肉麵,我手上的碗是華航頭等艙和商務艙專用的碗唷!桌上擺放的盤子同樣是頭等艙和商務艙的專用盤,上面都有兩道很漂亮的紫色紋路呢!




在桃園國際機場華航一期航廈貴賓室內商務區,拿回家留作紀念的華航便條紙




大韓航空向華航借貴賓室供自家旅客使用唷!大韓航空在桃園國際機場並沒有自家所開設專屬的貴賓室,所以大韓航空的旅客用的是華航貴賓室


請續接上週一紫色高貴的華航一期航廈貴賓室使用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736&next=11578&l=f&fid=43


   華航一期航廈商務艙旅客專屬貴賓室最讚的地方就是有個淋浴間,真正高檔的國際機場貴賓室,都一定要有淋浴間這種基本配備才可以!我還記得前年當我第一次來使用嶄新的華航貴賓室時,是如何和老爸如獲至寶般的參觀華航貴賓室內的淋浴間?


   雖然知道淋浴間這種體貼商務旅客的設施,在聯合航空的紅地毯貴賓室和國泰航空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都只是基本款配備而已不足為奇!但對當時第一次進桃園國際機場華航貴賓室的我來說,真正身歷其境可以光明正大參觀貴賓室內淋浴室的機會當然也是頭一遭,所以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呀!當時的我差點想去沖個澡呢!


   總覺得去沖個澡才有值回票價賺到了的感覺,但是我才剛從家中出發來到機場,一點都沒有想要沖個澡的感覺,不過我依稀記得當時我和老爸都有約定,那個約定就是當我們有機會二度來使用華航貴賓室的時候,一定要進去沖個澡再出來唷!不過說歸說,向來就怕麻煩的我一定不會乖乖去沖澡,因為我覺得要脫脫穿穿衣服好麻煩呀!況且才剛要出國,整個人的身、心、靈在全然清爽神情充滿愉悅的狀態之下,實在是沒有那個想去沖澡的動力,要在華航貴賓室內值回票價最好的方式,對我來說就是多吃一點東西和多拍一些照片,至於沖澡嘛就再說囉!


   沒想到今年六月三日晚間我和老爸又有機會二度使用華航貴賓室!只是當時華航貴賓室內的淋浴間在整修之中,所以就算我想用也沒有那個機會!好險我想使用淋浴間的意圖沒有那麼強烈!否則一定會感到很失望!但說不想用其實也有那麼一點點想用耶!因為這一天我們赴港的班機晚間九點十五分才起飛,但玩心十足的老爸才中午,就拉著我帶著行李從家中出發去桃園機場附近的景點玩,來個出國旅遊前的桃園景點半日遊,因為這半日遊老爸開帶我去了不少地方,所以沒一會兒的功夫我的全身上下就汗流浹背了!因為我們居然還去爬鶯歌石和去了竹圍漁港!


   因為流了不少汗的關係,我就對老爸說:「晚上去到華航貴賓室時我一定要先沖個澡」!誰知道這天晚上華航貴賓室內的淋浴間居然罷工中!害我有那麼一點小失望!還好我真的不是很介意!畢竟我對老爸說想沖澡也真的只是隨口說說的而已!因為我是個懶惰和怕麻煩的人,覺得如果不是在可以自在如家中和在飯店房間內的地方洗澡都會覺得很麻煩!所以我也不喜歡去泡溫泉和游泳,因為我覺得要換衣服好麻煩呀!


   華航貴賓室真的是一座應有盡有了不起的國際機場貴賓室唷!因為華航貴賓室貼心的幫旅客將各國機場的入境表格全都準備好了!就分門別類的擺放在上網區左手邊的一個櫃子內,這一景一物我都還很是熟悉呢!明明上一次用華航貴賓室是前年819日那天中午的事了!卻好像是昨天才剛來用過一樣!覺得歷歷在目的感覺很神奇!真的很神奇!那種神奇的感覺幾近恐怖呢!


   就好像我們在夢中常會夢見一個似曾相似的地方,但我們卻又不知道那個地方是在那裡?直到有一天,我們確確實實的在現實生活之中,看到那個曾經在夢中所出現過的場景!但你又可以很確定這個地方你從未來過!所以我想我二度造訪華航貴賓室時所存在的,正是這種神奇又微妙難以言喻的感覺。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