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77.jpg

   近日和內人去看了許多新建案,發現現在人好像都不太喜歡泡澡耶!有浴缸的建案少之又少!

 

   我是個沒有浴缸不行的人!桃園國際機場的工作爆炸累,回家不能泡澡徹底放鬆會要我的命!

 

   許多就算有雙衛浴的建案也是不見浴缸身影!純粹乾濕分離似乎是現在的主流!現在人的工作壓力不是都很大嗎?回家只淋浴根本不能徹底放鬆吧?雖然我也很少泡澡!但總有會想要泡澡的那一天呀!

 

我洗澡也是很快!幾乎是沖一沖身體不黏膩就好了!但我也有累到想要放洗澡水泡澡的時候!畢竟桃園國際機場的飛機真的多到很變態!我偶爾也需要泡到熱水裡頭靜一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