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貴賓室門口的這塊銀色銅牌真美




這塊板子看起來真高貴耶!




華航貴賓室的大門口,搭乘後面那塊銀色板子上有註明航空公司的商務艙等級以上旅客也可以進入唷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使用華航貴賓室了!下一次想再使用,恐怕只能買商務艙機票了!




紫色冷光的華航貴賓室真的很美




華航的水晶杯上都印有白色的華航英文字樣唷!這些水晶杯只會出現在華航的商務艙、頭等艙以及貴賓室裡頭




來一杯白酒吧!酒杯內的櫻桃是老爸故意放進去的,老爸以為他是在喝雞尾酒嗎?




我兩次用華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貴賓室都沒什麼人耶!很難想像華航貴賓室內高朋滿座的樣子




在華航貴賓室內享用紅酒,既然是商務艙旅客的專屬貴賓室,我想這紅酒應該也不會太便宜吧?所以說什麼我都一定要來淺嚐即止一點




敬什麼都好的華航貴賓室
   有沒有人出國登機前一連去使用兩間貴賓室的?我想或許有但絕對不多見!這次出國我和老爸就幹了這檔瘋狂的事,先去用了遠航貴賓室再去使用華航貴賓室。這是我第二次使用華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貴賓室,因為遠航貴賓室晚間八點就關門了!所以我們後來才去用開到較晚的華航貴賓室。


   這次我和老爸是持聯邦銀行發給卡友的華航貴賓室使用卷進入使用華航貴賓室,一進入華航貴賓室,服務小姐要我們在貴賓室使用卷上的信用卡卡號、班機、日期和持卡人簽名等四個欄位給填滿。上一次使用華航貴賓室是2005819日那一天中午的事情,時隔將近兩年還不滿兩年,我又來和華航貴賓室打招呼了!


   當時聯邦銀行不是發貴賓室使用卷給卡友,當時聯邦銀行的白金卡卡友要進華航貴賓室只要憑手上的白金卡和登機證就可以了!後來聯邦銀行又取消了卡友可以無限次進入華航貴賓室的福利,改為一年只發兩張華航貴賓室使用卷給聯邦銀行白金卡卡友,而且還有附加的但書唷!


   那就是前一年要刷卡消費滿五萬元,次年才會發兩張華航貴賓室使用卷給聯邦銀行白金卡卡友。一年要刷滿五萬元對我和老爸來說都不是件難事,不過為了這項新規定,我將家中的電費、電信費用和水費等等全都轉移到我和老爸的信用卡扣款,這樣一來才能我的主卡和我辦給老爸的附卡都平均一年可以刷滿五萬元。


   後來聯邦銀行取消了和華航的合作,改為一年發兩張摩爾貴賓室使用卷給卡友,所以將來我和家人出國想要再使用華航貴賓室已經是再也不可能的事情了!因為前一陣子華航宣佈結束與所有銀行的合作關係,換言之以後任何一家銀行的信用卡持卡人,都不能再進入使用華航一期航廈、二期航廈和小港國際機場的華航貴賓室了!


   現在我身上還有兩張聯邦銀行所發的華航貴賓室使用卷,使用日期是到今年928日為止,今年我的年假都已經全部請完了!要出國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最後兩張的華航貴賓室使用卷到期!不過我好不甘心唷!因為我萬萬都沒想到今年63日晚上會是我和老爸最後一次使用棒到呆的華航貴賓室!


   當初我在辦聯邦銀行白金卡的時候除了辦一張附卡給老爸以外,也辦了一張附卡給老媽,為的就是希望老媽以後出國時可以和老爸一同進入華航貴賓室,老媽從來都沒有使用過國際機場豪華到爆的航空公司貴賓室耶!所以我最不甘心的就是幾年前辦給老媽的白金卡白辦了!從我辦好聯邦銀行白金卡給老媽之後的這段期間她都還沒有機會出國!她還沒能用過華航貴賓室,華航貴賓室就這樣和我們這些白金卡卡友說再見了!


   我現在只能希望以後的我能夠賺很多錢,讓老媽買華航商務艙機票進華航貴賓室瞧瞧!因為我覺得老媽好可憐唷!都沒有進過華航貴賓室!或許老媽並不會這麼覺得!但是對我而言,可以進貴賓室是我旅途之中最大的核心價值,因為我是個超愛用貴賓室的人,所以我會用我的價值觀去衡量。以後老媽在桃園機場出境時只能使用摩爾貴賓室了!我真的感到好可惜呀!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