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3.JPG

一串五個賣二十元的炸花枝丸!

 

IMG_5597.JPG

一個二十元的草仔粿

 

IMG_5599.JPG

我最愛吃內餡是包蘿蔔絲的草仔粿了!

 

IMG_5600.JPG

來深坑一定要吃的豆腐大餐!我和朋友也點了豬油拌飯來吃!

 

IMG_5602.JPG

辣得過癮的麻辣臭豆腐!

 

IMG_5604.JPG

麻辣臭豆腐是朋友點的

 

IMG_5606.JPG

超好吃的古早味豬油拌飯

 

IMG_5608.JPG

炸臭豆腐是我的最愛!

 

IMG_5610.JPG IMG_5613.JPG

我們是在源春這間店享用豆腐大餐!

 

IMG_5614.JPG  

   上個星期天和朋友跑去貓空搭貓纜,由於松山機場這一頭已經下起大雷雨了!因此我們很擔心貓纜會因落雷而停駛!

 

   但是沿路的捷運站和捷運車廂上都沒聽到也沒看到貓纜停駛的消息,所以我和朋友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往!哪知道在抵達動物園站的時候,我們才看到貓纜因落雷而暫時停駛的告示!

 

   看到停駛的告示我當場傻住!好吧!山不轉路轉!既然貓纜因落雷停駛,我們就先跑去附近的深坑吃豆腐!說不訂從深坑回來之後貓纜就可以搭了呢!

 

   我們從動物園站搭乘欣欣客運的236路公車前往深坑,236路公車的終點站是深坑,公車在抵達深坑站之後會開進公車總站內!這裡離深坑老街還有一小段距離,但是走一小段路就會到!所以236路公車確實可以搭,只不過還得往前再走一小段路才會抵達深坑老街就是了!

 

   那天去深坑我意外看到了復興航棧的深坑航廈門市!很愛復興空廚的我決定下次也要去復興航棧深坑航廈捧場!深坑航廈的裝潢也是採用飛機外殼為主題所設計,和以前中壢航廈的風格如出一轍!

 

   抵達深坑老街後我和朋友胡亂吃了許多東西!有一串五個20元的炸花枝丸、一個20元的草仔粿以及來到深坑非吃不可的豆腐!

 

   我和朋友找了一家有賣豬油拌飯的豆腐店坐下來品嘗豆腐大餐!豬油拌飯我很早就想吃了!一碗只賣20元的豬油拌飯果然了得!老實說我就是衝著這個豬油拌飯去吃的!我還真是本末倒置呀!明明豆腐才應該是主角!我卻鍾情於這個古早人才會吃的豬油拌飯!

 

   我和朋友在這間店還點了50元的炸臭豆腐和我沒記價錢的麻辣臭豆腐來吃!為什麼會沒記價錢?因為買單的人不是我!在深坑老街有些店家的炸臭豆腐會賣到60!簡言之同樣是炸臭豆腐在深坑老街卻有兩種賣價!50元和60元的炸臭豆腐都有店家在賣!請記得貨比三家不吃虧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