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格友丁丁送給我的新婚小禮物!一本空姐圖鑑、一個相框和一張卡片!




我老婆說丁丁小姐的字很漂亮!相當有藝術!




玫瑰花相框




日本空姐圖鑑




封底




圖鑑內是在介紹世界各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




包裹紙箱


   在此相當感謝格友丁丁送給我和我老婆的新婚小禮物!橢圓形的典雅相框和那本介紹各家航空公司空姐制服的日本圖鑑都讓我愛不釋手!


 


   超大的一箱包裹一點都不像是小禮物!反而像是相當貴重的「大」禮物!總之非常感謝華信航空前空姐丁丁所送的新婚小禮物!


 


   婚後還能收到小禮物真的很開心!昨晚就想PO文感謝丁丁!但是昨晚我下班之後累翻了!今晚說什麼都要寫篇文章感謝丁丁小姐!少了丁丁這位優秀的空服員真的是華信航空公司的損失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