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是涼拌海菜、左下是苦瓜蛋!右邊則是滷味拼盤這些是今天我的晚餐!老婆真是太厲害了!




簡直媲美麵攤呀!我的儒儒最能幹了呀!能娶到她我真是何德何能何德何能呀!所以我一定要成功給儒儒更好的生活!




我好幸福唷!


   老婆現在學校放暑假因此她也跟著放假!所以這兩個月不用上班的老婆可以在家煮晚餐給我吃!每天晚上六點多就下班的我也都會趕緊殺回家吃晚餐!


 


   老婆開學後我們就會變成名副其實的假日夫妻!總之我很珍惜這一段她放假的時光!老婆怕我太餓,因此當她要去上瑜珈課的那天晚上,就會先將飯菜給做好!等我一回到家就可以自己先吃!


 


   原來幸福是件值得炫耀的事情!原來之前一直遇不到好女人不是我不好,而是老天爺要把最好的給我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