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的早餐卷




早餐卷背面有蓋櫃檯專用章




早餐居然也有供應控肉呢!




中間那個是芋頭粿唷!很特別的早餐菜色!




也有水煮蛋可以吃




油亮亮的滷肉飯是我的最愛!南部的鄉親果然早餐都是在吃粗飽的呀!就連堂堂五星級大飯店也絲毫不敢鬆懈的迎合南部人的口味!




麗香苑西餐廳也供應BBQ




設想週到的用餐卡!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的旁邊就是個表演的主舞台




邊用餐邊看表演真是享受!早餐時段沒表演!但是晚餐時段有表演!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一直都是我所夢寐以求的飯店!以前沒機會去住沒關係!只要還有一口呼吸在就總是有機會的!


 


   去年底我去住了一趟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用的是意外撿到的假期!當時我所任職的公司訂單不多,三不五時就會請我們「換休」!


 


   所謂「換休」就是拿原先的加班費去換算成休假的意思!還不至於到放無薪假的程度!電子業的缺點就是容易大起大落!所以年後包括我在內的很多人也紛紛離職了!


 


   記得去墾丁的前一天,領班對我說:「你明天後天放假不用來」!於是我就「擇期不如撞日」的決定南下墾丁!畢竟我只在孩提時代去過那麼一次墾丁,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這美麗的國境之南了!


 


   會去墾丁最大的主因,主要還是在於我手上有一張台灣好行觀光巴士的免費乘車卷!這張高鐵左營站往返墾丁的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卷,是我在去年台北國際旅展的屏東縣政府攤位上奮力一搏所贏戰而來的!在旅展攤位上玩遊戲,就是要發揮人不為已天誅地滅的精神才可以!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自助早餐是在一樓的麗香苑西餐廳所享用!採光明亮是麗香苑西餐廳的最大特點!愛吃滷肉飯的話,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早餐時段也有供應滷肉飯!我是那種只要看到滷肉飯就會食指大動的人!前一陣子的新聞說台灣人很愛吃滷肉飯!看到新聞的我點頭如搗蒜的在那邊拼命認同!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呀!


 


   現在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已經是名正言順的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了!雖然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已經有點年紀了!但是交通部觀光局的五星肯定,就是對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努力不懈辛勤工作人員們的最大肯定!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