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節慶活動中心我想和任何有印上阿得雷德英文字樣的景物一起合照證明我確實有來過阿得雷德adelaide




adelaide阿得雷德確實是一座人文薈萃的美麗城市




阿得雷德節慶活動中心的裝置藝術作品




阿得雷德這座城市很有人文素養是座和我一樣很有氣質與教養的城市因此我很喜歡




你也該來阿得雷德看一看




阿得雷德很美你說是嗎?




阿得雷德大學就在附近而已唷!




我身後就是阿得雷德的節慶活動中心




阿得雷德讓藝術科班出身的我相當中意




我和阿得雷德的節慶活動中心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是座相當好逛的城市!禮拜四的昨天雞肉工廠放假,趁著去市區的超市採買之餘也順道跑去市中心逛一逛。


 


   阿得雷德市中心不大!我覺得和西澳首府伯斯看起來差不多大呢!澳洲每座城市的市中心看起來都不大!不像台北市有很多個市中心,要說西門町是市中心也可以!要說後起之秀信義計畫區是市中心也可以!


 


   昨天我一個人逛著逛著就逛到了阿得雷德的節慶活動中心,節慶活動中心的附近還有阿得雷德的美術館和博物館。只能說阿得雷德的市中心看起來很有人文素養,畢竟阿得雷德大學也位在市中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