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糖長榮酒店的廣告看板這是在前往台糖長榮酒店的路上所發現的




台南市的五星級飯店越來越多了!N年前的台南連一家五星級飯店都沒有




地下停車場的候梯間




大廳酒吧的菜單封面




菜單內頁




菜單內頁




台糖長榮酒店的大廳酒吧




我喜歡這個沙發的顏色




停車卡上是赤崁樓




停車卡背面


   台南的台糖長榮酒店是台糖和長榮桂冠酒店合作開設的一間五星級飯店,全台灣的長榮桂冠酒店我都跑遍了!唯獨新開幕不過短短幾年的台糖長榮酒店尚未去過!因為台南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遠了!


 


   在台南機場的遠東航空銀心貴賓室內曾經可以吃到台糖長榮酒店的糕點,當時的我就曾經吃過!造就了我雖然沒去過台糖長榮酒店但是卻吃過台糖長榮酒店糕點的奇特遭遇。大老遠從台北開車南下台南,不來台糖長榮酒店看看實在可惜!所以來到台南的第一天上午,我和老爸就成了台糖長榮酒店大廳酒吧的座上客。


 


   台糖長榮酒店很熱心,安排我和老爸免費停車。台糖長榮酒店的停車場在地下室,想到可以免費停車就很開心!台糖長榮酒店有點遠離台南市區,不過附近可以逛的地方也不算少就是了!在台糖長榮酒店的旁邊就有一間德安購物中心,所以晚上不怕沒地方可以逛。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