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欣戴斯酒店客房內請勿在床上吸烟告示不吸菸大自由




時鐘




電話




客房內備品價目一覽表




請注意!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洗衣袋要錢!一個要價30元人民幣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洗衣袋非贈品一個要價30元人民幣




用早餐餐廳桌上的溫馨提示吃多少才拿多少




吸烟是不道德的




用早餐的喬逸餐廳內




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DM這間酒店是北京最友好之中端商務酒店


請續接上週四四星級的北京中欣戴斯酒店住房記〈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6771&next=46443&l=f&fid=45


   若真要說北京中欣戴斯酒店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該酒店的房間內沒有冰箱,而且洗衣袋居然是非贈品!北京中欣戴斯酒店客房內的洗衣袋每個要價30元人民幣,30元人民幣就等於是150元新台幣,一個不起眼的洗衣袋要賣到150元新台幣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我住過的飯店也不算少,第一次看到有飯店的洗衣袋居然不是免費提供的!一開始我和老爸也不知道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洗衣袋要錢,那是在我們去逛北京頤和園的時候,有團友看到其中一位男團友手上提著北京中欣戴斯酒店的洗衣袋,那位好心的團友提醒那位手提北京中欣戴斯酒店洗衣袋的男團友說這個洗衣袋要錢,在旁邊不小心聽到他們對話的我和老爸兩個人才驚為天人的得知這件事!


 


   我和老爸決定晚上回到酒店房間後看一下客房備品售價一覽表,這下才發現洗衣袋要錢非贈品這件事是真的!洗衣袋上頭就印著大大的非贈品三個大字,不過一般人哪會注意到洗衣袋上頭的非贈品這三個大字呀!因為在一般人所認知的情況底下,都認為洗衣袋一定是免費贈送的呀!想不到真的要錢!我和老爸差點就要付這筆錢了!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