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勝客的義麵風味屋義大利麵




這是必勝客的奶油松菇嫩雞義大利麵松菇的香氣遠遠就能夠聞到




奶油的香氣也是遠遠就能夠聞到




雞肉片的肉質真的很嫩難怪敢叫嫩雞




香香香




當然也有灑上綠色的巴西利香料


   必勝客的義大利麵就和他們家的海鮮口味披薩一樣好吃!我好愛吃必勝客的海鮮披薩,每次都能吃到一尾又一尾超大隻的蝦仁。


 


   不過必勝客的義大利麵也絲毫不遜色!向來愛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在菜單上看到奶油松菇嫩雞義大利麵這個選項時,二話不說的就點下去。松菇很香嫩雞的雞肉片很嫩,香濃滑順的奶油讓義大利麵吃起來口齒留香,沒時間去義大利餐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必勝客只要百來元出頭就能夠吃到的義大利麵。


 


   大多數時候我都是請必勝客外送,必勝客的義大利麵我幾乎全都吃過了一輪。披薩可以獨享就連義大利麵也可以獨享,若沒記錯的話必勝客應該是獨享披薩的鼻祖。現在是單身經濟大行其道的年代,因為只要少少的外送金額就能夠外送到府,所以我很愛叫必勝客的東西來吃,老一輩的人都不愛吃披薩,還好我家的老爸老媽都很愛吃披薩,倒是老爸他同事相當不愛吃披薩,我只能說再好吃的東西還是有人不愛!就像林志玲很美,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欣賞她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