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芋頭壽司和地瓜壽司吧?饌巴黎大飯店果然名不虛傳那個芋頭壽司超好吃




也有炸山藥酥、炸蝦和炸地瓜條




法國肉凍和義大利麵沙拉右上角的大香腸擺在一個裝滿水的鍋子內,要自已切成一段一段的很有趣




火鍋




牛排




鱈魚




咖啡糖包中文面




咖啡糖包英文面




葡萄柚冰砂和奶茶




也有蜜地瓜可以吃那個甕裡頭裝的是地瓜和芋頭


請續接上週五來自獅城的美味 ─ 饌巴黎國際百匯餐廳台北健康旗艦店食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6814&prev=47381&next=46333&l=f&fid=20


   饌巴黎大飯店的晚餐用餐時間五點半就開始了!我和老爸很準時,因為我們以為饌巴黎大飯店和上閤屋一樣有限定用餐時間,後來才知道沒有這回事!不過免費的停車只給兩小時,不想多付停車費的我們還是決定速戰速決。其實吃個兩小時也就綽綽有餘了啦!畢竟我和老爸越來越不會吃自助餐了!常常還沒吃到一小時雙手就舉白旗投降了!


 


   來饌巴黎大飯店一定要吃生蠔,吃生蠔才會回本!不過我和老爸是完完全全不敢吃生蠔的賠錢貨,老爸有試著將生蠔丟進火鍋當中煮熟,但是煮熟後的生蠔腥味還是很重!我和老爸聞了聞決定還是放棄!老爸說我們大概一輩子都當不成有錢人,因為有錢人愛吃的生蠔我和老爸完全敬謝不敏!就算是煮熟後,我們還是退避三舍。我則反駁說有錢人最怕死了!才不會拼命吃生蠔這一種讓自已膽固醇上升的東西呢!有錢人都很養生,他們一定也不愛生蠔。


 


   舉目望去饌巴黎大飯店的美食讓人難以取捨,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有現煎鱈魚、現煎牛排、蜜地瓜、法國肉凍、大香腸、芋頭壽司、地瓜壽司、炸蝦、山藥酥和炸地瓜條等等……。每次看到蜜地瓜就會讓我想到華航貴賓室,華航貴賓室內的蜜地瓜是我所吃過最好吃的蜜地瓜。我也很愛鱈魚,我說過我很愛吃麥當勞的麥香魚吧?因為麥香魚是鱈魚做成的,加工鱈魚愛,新鮮的現煎鱈魚我也愛!殊不知坊間的鱈魚便當都賣的不便宜!多吃幾盤饌巴黎大飯店的現煎鱈魚就回本啦!


 


   現煎牛排當然也要吃多一點,一開始現煎牛排是擺在餐檯上讓客人拿,晚一點也就是七點多的時候,變成是師傅現切牛排給排隊的客人領取,而且還換了一個位置,兩種牛排看起來都不太一樣,但是我已經吃飽了!只好望排興嘆!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