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310  

   現在我所從事的工作每半年就可以預排假期一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我對這種安排感到很滿意!

 

   畢竟可以請假出國玩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事情!我是個工作很認真的人!平時工作很認真但是也希望想出國度假時請假不要被刁難!

 

   因此我很喜歡公司這樣的安排!不過預排假期大概是以五天為主,五天對我來說就夠了!五天我可以去日本線的很多個地方和東南亞線的很多個地方玩!

 

   日本除了九州線我去過以外,其他的幾條線都還不曾去過!東南亞也差不多!我的泰國線只去過曼谷,泰北的清邁線和泰南的普吉島線也還不曾去過!

 

   越南的北越河內線和南越的胡志明市線也還不曾去過!菲律賓的馬尼拉線和長灘島線也還不曾去過!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如果當老師的老婆平時不能請假的話,我就自己去或是和老爸老媽一起去!旅行是我的最愛!這是我最在乎的事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