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近郊某間動物園抱無尾熊的我這是比較小隻的無尾熊第一場抱無尾熊的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半




來澳洲總算是摸了袋鼠也抱了無尾熊今天出遊有點累呀!昨天搞到凌晨一點多才下班!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沒睡好!




抱無尾熊的入口處




抱無尾熊處的出口




每天都有三個可以抱無尾熊的場次唷!




抱無尾熊入口處的告示




今天下午一點半又跑去排隊抱了第二次無尾熊這次換抱大隻的無尾熊




無尾熊真的好可愛




無尾熊在親我耶!




抱無尾熊之旅大成功!耶!


   730日星期五的昨天,大夥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加班加到凌晨一點多才下班!所以昨天我來不及發表部落格新文章。


 


   一回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因為今天一大早還得早起呢!我們一行人要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近郊的某座動物園抱無尾熊。


 


   ?不是說只有東澳的昆士蘭省可以合法抱無尾熊嗎?為什麼在南澳這裡也可以抱無尾熊呀?之前我跟團去東澳旅行時,也有在忘了是新南威爾斯省還是維多利亞省去了的省份抱到無尾熊呢!


 


   我們今天去的動物園位在阿得雷德丘陵這個地方,上次大夥去的德國村也是在阿得雷德丘陵這裡!只是這座動物園和德國村是不同的方向。這間動物園的名稱不是用ZOO動物園的英文來命名,而是用GORGE  WILDLIFE  PARK這個名字來命名。不知所以的人一看到PARK公園這個英文,一定以為這裡是一座普通的公園或者是國家公園。


 


   這間動物園持YHA卡國際青年卡購票有打折,持YHA卡購票門票只要11元。但是工作人員只看了我們五個人其中一個人的YHA卡而已。不過我們五個人都有YHA卡就是了!


 


   我在購票時還是很主動的亮出我的YHA卡。澳洲真的是一個自由心證到了極點的國家,購票這件事充份說明了一切!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