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飛台北這趟航程在機上買的華信航空手機吊飾,上頭的水晶顏色分別是綠色和藍色的,一個賣400元




手機吊飾背面說明




這是上一代的華信手機吊飾,有華信空姐公仔唷!


請續接昨日華信航空換裝後的首次「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飛行體驗〈1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531&prev=11545&next=11520


   我挑了其中一款上頭的水晶不是粉紅色的手機吊飾,因為男生挑粉紅色的總是覺得怪怪的!之後我很不好意思的拿了一張千元大鈔給這位空服員,她很客氣的問我說身上有零錢嗎?我只能再次很不好意思的對她說沒有耶!


   於是她拿了我的千元大鈔往機尾方向走,她很顯然的是要去想辦法變出六百元找給我,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是另一位空服員走過來對我說找不開,問我說要不要刷卡?於是我只好拿出信用卡給這位空服員刷,早知道可以刷卡我就犯不著給現金了!因為我以為只有在國際線航班的飛機上可以刷卡購物。


   因為是在飛機上刷卡沒有辦法馬上取得銀行授權和驗證碼的關係,所以空服員除了向我索取信用卡以外也要求我將證件出示給她看,她將我的信用卡和身分證一併帶到前面去刷卡。我當然是拿出我身上的華信航空聯名白金卡給她刷,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用這張卡刷,但既然是搭華信的飛機,掏出華信卡給空服員刷比較妥當吧?整架飛機就只有我一位旅客在買空中精品而已!勞師動眾到了機上兩位空服員我真是深深的感到不好意思呀!


   其實華信航空在幾年前也有推出一款手機吊飾,當時那個手機吊飾上頭還有一位穿著華信舊制服的姐公仔,當時我有買,因為那個空姐公仔的模樣相當討喜!因此華信現在推出的手機吊飾應該是第二代的手機吊飾才對!我只能夠使用「應該」這個字眼,因為我不確定華信航空前前後後究竟出了幾款的手機吊飾?


   最後班機順利的在松山機場28號跑道降落,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飛機在松山機場的28號跑道降落唷!難怪剛剛我左看右看底下的風景就是怪怪的!因為我居然可以看到底下在行進中的火車和某個火車站,也看到一座距離我們很近就在我們底下的山丘,也看得到一座燈火通明的醫院於班機降落前出現在我右手邊的窗外,後來看到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出現在我左前方時還一時之間會意不太過來!等了幾秒才回過神來想說我們原來是在反方向的28號跑道降落呀!難怪我剛剛始終沒看到新莊的宜家家居這間店,原來我們的飛行方向是返過來的!


   回首這趟華信行真的很酷!是華信空地勤人員換裝後的第一次飛行,也是我第一次在松山機場28號跑道降落,希望下一次我的華信行,不久之後就能夠成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