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興車站的木造站房




小小的木造站房很有懷舊風




從另一個角度拍




這樣也不錯看




曾經無人問津的售票窗口




已經沒有售票的窗口




車站內有追火車的浪漫愛情故事介紹




很美不勝收吧?這都要感謝合興車站的認養人曾春兆夫婦唷!




實在是太美啦!




終點器


請續接上週二傳說中的愛情車站 ─ 內灣線合興車站〈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330&next=11015&l=f&fid=44


   合興車站的另外一間站房就更有看頭了!是古色古香的木造站房唷!信步來到這座木造站房的我其實感到有點感傷!


   因為2003年的11月,我曾和前女友在這座木造站房內和愛情車站的男主角曾春兆先生合影留念,她幫我和曾先生合照,我幫她和曾先生合照,當時照片中的我笑得好燦爛!曾先生也很大方的和我及前女友合照,當天是星期日,曾先生假日好像都會來到合興車站的木造站房內的樣子,他在合興車站的木造站房內販售他自已所寫的書,這本書的收入會用來養護合興車站。


   其實最令我感嘆的,是當時在站房內有垂釣一本牛皮記事本,這是曾先生讓情侶留下愛的宣言的記事本,當時我和前女友都在這本記事本上寫下了對彼此愛的見證!但如今當時所留下的隻字片語早已人事全非!這本記事本我在這次造訪時並沒有看到!我想大概只有在假日的時候這本記事本才會出現吧?我除了感嘆和前女友寫在這本簿子上愛的見證的文字早已成泡影!也感嘆不知有多少當時也在這本簿冊上寫上愛的見證文字的佳偶們,情感也和我們一樣早已變質成泡影如流水般大江東去?


   站在合興車站的木造站房內,當時的一景一物彷彿又活靈活現了起來!景物依舊沒變,但我和她的感情卻生變了!從沒後悔過再次造訪合興車站而且又是獨自一個人,因為我和大家分享了合興車站的美!很開心我這篇文章的上集登上了部落格精選文章的內容!凌駕於個人情感因素以外的原因,讓我再次有了舊地重遊的衝動!


   我只能說前一陣子的這一次故地重遊我真的一點都不感到遺憾與感傷!就算有也只是一點點而已!因為可以將愛情車站的美介紹給大家,我的確深深地覺得了無遺憾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