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家鄉一定有比現在這份工作收入更高的工作吧?有時我都不禁懷疑她那心甘情願的安於現況,是不是只為了不捨她那終日流連忘返的夜店?風城也有夜店吧?何必把台北的一切都看做是那麼得好?


   我的語氣與隻字片語,多少透露了我希望她就此回去不要再上來的衷心期盼,即便我很有可能因為她的回去而與她漸行漸遠而失去她這麼一位朋友,我也不希望她繼續再待在台北這座只會讓她迷失的城市當中。即便很喜歡她的我有可能從今以後再也見不到她,我也希望她回去,回去那座在我看來並不會輸給台北的科技城市。


   只要台北還有夜店存在的那麼一天,我就會這樣希望著,不在乎存在於我身邊的絕世大美女從此少她一個,因為我是比任何人都希望看到未來的她能比現在的她還要好,即便陪伴在她身邊的那個人不是我,即便不是我那又如何?我只要在每一次前來這座城市遊憩時,想到曾經有那麼一個國色天香的超級大美女是我的朋友就夠了!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正因為這是座有著與她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城市,所以這裡的一切在我看來都是那樣的美好,因為我現在存在的地方她也可能正好有來過,一邊在城隍廟前吃著炒米粉和喝著貢丸湯的我如是想著。


   只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得靠不是台北夜店少一點,再不然就是大家對她的關愛與包容體貼多一點,至少我是的的確確天真的這樣認為如此一來,離鄉背井的她就不至於總是在夜店待到凌晨一點多,才酩酊大醉的一個人搭著我最不放心的計程車獨自一人回家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