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工作型態的關係,我得時常一個人上大夜班,因為工作地點有電視可看,所以我常常一整個晚上將電視給開著,但只要電視上不出現「大白鯊」這三個字或影像都不打緊,一但出現了!包準我嚇得屁滾尿流立即啪嚓一聲關掉電視,接下來的一整個晚上乃至於下半夜,都不敢再輕易將電視給打開來。


   我就娓娓道來幾次我被迫關掉電視的經驗吧!我很愛看有線電視新聞台,但沒想到新聞台也會冷不防的出現「大白鯊」這三個字!害我嚇得皮皮銼。那次的經驗是我突然聽到漂亮的女主播說:「電影大白鯊中大白鯊攻擊人的恐怖鏡頭」……我還沒有來得及聽完她說完這完整的一句話,就趕快拿起遙控器給轉了台,因為我就算不看到有大白鯊出現的鏡頭和畫面,光聽到由別人口中脫口而出「大白鯊」這三個字也會嚇得我久久無法自己呢!


   別說聽到別人說「大白鯊」三個字的時候我會膽戰心驚了!就連我不管在哪裡看到「大白鯊」這三個字也會很害怕呢!所以我都不得不佩服我有勇氣一個人關在房間坐在電腦前,打完這篇左一句大白鯊、右也一句大白鯊的文章。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