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勢磅礡雄偉的北京自然博物館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北京自然博物館外的仁石林




北京自然博物館外頭的公共衛生間




北京自然博物館內的魚類標本有我很害怕的鯊魚




北京自然博物館的大象標本




像不像來到了水族館?




北京自然博物館大廳的紀念品店




北京自然博物館的賣店




北京自然博物館內的賣店




北京自然博物館內的栩栩如生野山豬


請續接今日北京人從小去到大的北京自然博物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8073&prev=48094&next=48060


   北京自然博物館主要從事古生物、動物、植物和人類學等領域的標本收藏,說到人類學就讓我想到豪門褓姆日記這部電影的開頭,我發現人類學是一門有趣的學門,這也難怪我最愛看的動物就是人!


 


   看過電影博物館驚魂夜12集的朋友們一定對電影中的場景感到不陌生,來到北京自然博物館,就像走入了電影中的場景。我和老爸都一致認為我們不喜歡這種地方!如果晚上將我和老爸兩個人或是獨自一個人關在北京自然博物館內,我們一定會害怕到只想讓自已趕快睡著。我記得以前台北市的國立歷史博物館內也有展出北京人和原始人的標本,小時候的我很怕去國立歷史博物館參觀,因為我看到那些標本會害怕!


 


   我和老爸大概是電影看太多了!超愛幻想的我們總是在想午夜十二點一過,博物館內的標本是否會像電影玩具總動員和博物館驚魂夜一樣會動起來呢?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們可能會被北京自然博物館內的鱷魚、山豬和恐龍給咬死。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