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的賞豚渡輪甲板上




渡輪上的餐廳好有跟團出國旅遊的感覺呢!




渡輪內的餐廳這張桌已經有人預訂了!




被訂走的桌子




渡輪的餐廳內




我站在渡輪的船尾這是阿得雷德港口的美景




看到海豚了耶!




大家都站在海豚甲板上看海豚




船長準備將渡輪靠岸




平安返航


請續接昨日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搭渡輪吃美食看海豚(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5595&prev=-1&next=65584


   我真的是對賞鯨豚這種事情興趣缺缺!在台灣雖然也可以搭船出海賞鯨豚,但類似的行程我卻從未參加過。


 


   阿得雷德港口的這艘賞豚渡輪一路上都會一直廣播,廣播內容不外乎是在向船上的遊客,介紹海豚的習性與生態之類的。不過英文很好的朋友說她都聽不太懂耶!就像印度人所說的英文她也聽不太懂!


 


   一路上咱們的渡輪不停的鳴笛請海上太靠近我們的帆船讓開,我目擊好幾次我們差點撞上帆船的場景呢!澳洲人很愛駕駛帆船,帆船運動和帆船比賽在澳洲都很盛行!鄰國的紐西蘭也是很愛海上運動的一個國家呢!


 


   我們這艘渡輪一共有三層,第一層和第二層都是餐廳,第三層也就是最上面那一層則是露天的活動甲板。類似像這種可以在船上用餐的渡輪,我在以往出國旅遊時也搭過不少次!台灣也有一艘類似的渡輪,台灣這艘渡輪的名字叫做大河之戀皇后號。我想搭大河之戀皇后號想了好些年,一直都沒機會去搭呢!


 


   大河之戀皇后號渡輪在2007年年中的時候投入營運,這艘船航行於淡水河上,船上的餐飲大有來頭,可是由五星級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所提供的呢!我回到台灣後一定要去搭大河之戀皇后號!!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就像我敢來澳洲一樣!所以做就對了!


 


   我們這天搭渡輪暢遊阿得雷德內港有幸運的看到好幾次海豚,不過我真的沒有很愛海豚。所以當朋友衝出餐廳去甲板上看海豚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還不動聲色的坐在餐廳桌上大啖美食。咦?究竟是我越來越沉穩內斂了?還是我真的不愛看海豚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