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賞豚渡輪餐廳內的點心菜單




渡輪餐廳內的酒單點整瓶24元點一杯7元




另一款酒單




渡輪上的午餐菜單




我點的午餐那一塊東西不是炸魚排而是炸雞排唷!




一行五個人大家點的餐點都不一樣!只有我還是敢吃雞肉!




渡輪經過大型貨櫃輪旁邊




我趕緊跑出來站在甲板上和大型貨輪合照




經過遇到麻煩的帆船旁邊




海上有超多艘帆船因此我們的渡輪不停的在鳴笛請帆船讓開


請續接今日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搭渡輪吃美食看海豚(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5584&prev=64320&next=65573


   如果想在賞豚渡輪上吃午餐,上船後再點餐就可以了!我們原本以為是要在買船票的時候順便一起點呢!


 


   船票五元再加九元就可以在渡輪內的餐廳內享用中餐,五元加九元每個人只要花十四元,就可以在阿得雷德港口買到開心且愉快的一天唷!


 


   我在船上點了一份九元澳幣的船長午餐來吃,我點的船長午餐名稱是Chicken Schnitzel。我沒有因為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工作就變的不敢吃雞肉。我有些在雞肉工廠工作的朋友現在聽到雞肉兩個字就害怕!更遑論是要他們吃雞肉了!


 


   其實只要你在船上點的是九元的這種午餐,不管你點的是什麼口味的餐點,看起來幾乎全都大同小異!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主菜換過如此而已!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