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中華民俗村的嘉年華列車車頭上那個1845的阿拉伯數字不知有沒有意義?




嘉年華列車的車頭上還插了一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煤水車居然是一個大油桶!




嘉年華列車的車尾




好想搭




搭乘嘉年華列車的注意事項




嘉年華列車的軌道




嘉年華列車的停看聽




迷你鐵軌




平交道


請續接上週六嘉義中華民俗村巡禮〈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7515&next=46980&l=f&fid=5


   像我一樣愛火車的鐵道迷來到嘉義中華民俗村一定會很樂!因為村內的嘉年華列車會帶你繞一圈。不過說也奇怪?嘉義這個地靈人傑的地方似乎老愛用嘉年華這三個字來替一個地方命名,比方說嘉義曾經發生大火的嘉年華大樓,當時藝人安迪還受困火場內呢!這次嘉義行我有特地繞到嘉義火車站前買嘉義火雞肉飯,眼尖的我在嘉義火車站前看到一棟名為嘉年華大樓的大樓,這棟嘉年華大樓不知是不是N年前發生火警的嘉年華大樓本尊?


 


   造訪嘉義中華民俗村的這天下午沒有遊客跑來搭嘉年華列車,所以不好意思特地麻煩工作人員的我也就沒有搭!這麼說來我還真是個超級厚道的好好先生呀!自從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把照片拍回來對我來說才是當務之急,只要拍了一大堆美美的照片回來我就會很開心!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沒有搭到嘉年華列車,但是我拍了一大堆嘉年華列車的照片回來,這樣對我來說就很心滿意足了!


 


   就像每次出國旅行我只要能搭到飛機吃到飛機餐就會很滿足,好玩與否當然也很重要!但只要是有搭過飛機,就算不好玩我也會很開心!這也就是我遲遲沒去搭麗星郵輪的原因。想說難得出國如果只搭到船沒搭到飛機,真是有夠不甘心的!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