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巴里島飛台北CI772班機經濟艙的魚肉飛機餐




我最愛吃魚肉飛機餐了!





飛機餐的水果永遠都是這幾種~




看到魚肉了!




華航飛機餐的托盤好漂亮!




老婆點的雞肉餐




雞肉飛機餐登場!




老婆說她的雞肉飛機餐很好吃!




華航新款的商務艙!


   華航台北往返巴里島的班機時間會比長榮航空還要漂亮上許多!本來我是比較想帶第一次出國的老婆搭長榮!但是旅行社安排的是華航班機!


 


   其實搭華航也好搭長榮也好!能讓第一次出國的老婆搭乘國際線廣體客機然後在飛機上吃飛機餐才是重點!


 


   華航巴里島飛台北回程的CI772班機上,我和老婆的座位沒有在一起!此趟旅程讓我最在意的地方!就是去程和回程我們的座位都沒有在一起!


 


   去程有坐在一起但是回程就沒那麼幸運了!哪有人渡蜜月在飛機上硬是要被拆開分散坐的道理!關於這一點我是真的很耿耿於懷!


 


   回程若是在巴里島機場Check in時不要和老婆分開掛行李,我們的座位就很有可能會劃在一起!因為其他兩對新婚夫妻是一起掛行李座位就有連在一起!


 


   總之回程班機上沒和老婆坐在一起我超不開心!下次出國只想和老婆自由行!這樣我們在機場劃位時就能隨心所欲的將座位劃在一起!


 


   因為沒和老婆坐在一起,所以飛機餐開始派發的時候我選的是魚肉餐!怕老婆選到和我一樣的飛機餐,我趕緊跑去她的座位那裡要她選雞肉餐!如此一來我才能拍到兩種飛機餐的照片好寫部落格!


 


   這趟旅程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還好在去程的飛機上我和老婆最後有坐在一起!若是去程和回程都沒坐在一起!我想就算是我這個溫和的巨蟹男一定也會怒火中燒相當火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