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所搭到的連結公車




連結公車內的連結處




後段都沒人在坐的連結公車




這輛連結公車的空調節風器也長的相當復古




連結公車的前段座位




接著我們換搭232路公車前往阿得雷德港口




230和232都有到阿得雷德港口




我們搭的這輛232賓士牌公車內裝相當豪華




公車內裝全是用比照遊覽車等級的高級絨布座椅呢!




我這是第一次在阿得雷德坐到那麼高級的公車耶!


   父親節的今天上午,一行人再度搭乘公車,回到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阿得雷德港口。因為昨天嫌船票太貴沒搭到船的我們,可以說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今天說什麼都要再去一次。


 


   從工業區到市區我們先是搭到了一輛一共有三個車門的連結公車,在台灣看不到連結公車,不過在國外要見到連結公車確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呢!台灣的路大蓋不適合落落長的連結公車行駛吧?


 


   從市區到阿得雷德港口我們又搭到另一輛內裝相當高級的賓士牌232路公車。這輛公車的內裝是用高級的絨布座椅,就是在遊覽車上才會見到的那一種高級絨布座椅。而且這輛232路的賓士牌公車沒有後門,幾乎每一輛沒有後門的公車看起來都很豪華,在台灣我所見到的情況也是如此呢!


 


   其實我也算是一個小小公車迷,阿得雷德的公車也坐過好幾回了!在台灣我因為騎機車代步的關係幾乎沒在搭乘公車。想不到在阿得雷德,我竟然將我在台灣好幾年累積起來,才有到一定程度的搭公車次數給一口氣用完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