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五星級的兄弟大飯店13樓薔薇廳自助式早餐菜色,居然有炸薯條耶!小朋友一定很開心右下角的是法式土司,歐伊西ㄋㄟ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早餐的麵包,最上面那個是肉桂捲唷!好吃耶!中間的那個瑪芬蛋糕也很好吃,最下面那個長得像臀部的麵包也不賴唷!




海鮮口味的沙拉耶!吃得到章魚和魚肉唷!超高檔的生菜沙拉




早餐居然提供豬腳!太讚了啦!




早餐居然也供應冰淇淋!更是讚!




兄弟大飯店的咖啡,兄弟大飯店之前的糖包不是長這個樣子唷!這款新糖包真漂亮




我沒騙人吧!兄弟大飯店早餐一個人真的只要300元唷!




薔薇廳門口LOGO




兄弟大飯店一樓大廳,我身後是麵包坊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的父親節晚餐也只要500元唷!


   有沒有搞錯呀?父親節大餐去吃五星級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沒錯!今天早上我和老弟就是請老爸去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兄弟大飯店享用這超另類的父親節大餐。因為老爸和老弟父親節當天都還要上中班,老爸不想吃中餐,所以老爸就說乾脆請他去吃飯店早餐好了!所以向來反其道而行除了老媽以外的一家人,才會請老爸去兄弟大飯店吃早餐渡過一個畢生難忘的父親節。


   兄弟大飯店13樓薔薇廳的早餐每位只要300元而已!在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很難找到如此物美價廉的早餐價格,所以就決定去兄弟啦!況且若是去吃太貴的早餐,我爸一定也會捨不得我們倆兄弟花那麼多錢!因為我們家人向來務實懂得精打細算將錢花在刀口上,雖然我們家人花在吃喝玩樂娛樂上頭的奢侈費用佔為大宗,但我們還是很斤斤計較的。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薔薇廳用餐,幾年前的除夕下午一家人也有來薔薇廳喝過他們家的下午茶,下午茶時段有現場鋼琴演奏可以聽,我想午餐和晚餐應該也會有真人鋼琴演奏吧?真人鋼琴演奏真的是有誠意多了!因為殊不知高雄市有許多間五星級飯店用的都是不用真人去伴奏的自動鋼琴,我覺得好沒誠意,冷冰冰的自動鋼琴,很難和南部人的熱情與海派聯想在一起。


   薔薇廳的下午茶也是嚇死人的便宜唷!你們猜多少錢?沒看錯唷!真的只要315元而已!兄弟大飯店是一間正港的五星級飯店,在一樓大廳的櫃檯正後方,可以看到交通部觀光局所頒發的五朵梅花唷!只要315元的下午茶,就算是價格原本就已經很便宜高雄市每一間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也望塵莫及呀!所以在台北市想吃五星級飯店便宜又大碗的下午茶和早餐,來兄弟大飯店準沒錯!包你荷包不至於大失血卻又能夠心滿意足捧著鼓鼓的肚皮走出來唷!


   但上述我所提到的都還不足以為奇唷!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驚喜連連的地方,是薔薇廳的早餐時段居然也有冰淇淋可以吃耶!雖然薔薇廳所供應的冰淇淋不是美國Haagen-Dazs、瑞士莫凡彼和俄羅斯卡比索這三大知名品牌的頂級冰淇淋,但是我卻一點都不介意,因為以薔薇廳如此便宜的餐飲價格來說,有冰淇淋可以吃就該偷笑囉!況且連早餐都可以去拿冰淇淋來吃耶!而且他們家的冰淇淋口味還誠意十足的一口氣提供七種供人選擇,所以實在是驚為天人呀!重點是有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呢!


   飲料和咖啡應有盡有,不會因為早餐只要300元菜色就顯得寒酸不豐盛唷!飲料有蕃茄汁、鳳梨汁、葡萄汁和我最愛的柳橙汁。也有熱牛奶和冰牛奶可供選擇,咖啡機我一共看到有三台,每台咖啡機提供三種口味的咖啡,分別是美式咖啡、義式咖啡和濃縮咖啡。


   麵包的種類也是琳瑯滿目相當多!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可頌麵包,但是是小可頌。也有很好吃的瑪芬蛋糕唷!奶油和果醬當然也隨伺在側。吃不慣西式早餐沒關係,因為中式早餐的選擇也很多樣!在早餐時段居然也有供應滷豬腳呢!我真是對薔薇廳佩服得五體投地!飯的部份有地瓜粥、清粥和白飯一共三種可供選擇,醬菜部份的選擇性也很多樣!


   西式部份的蛋有煎荷包蛋和炒蛋兩種可供選擇,也有三角形上頭淋上蛋汁要自行加上楓糖漿的法式土司,沒有薯餅但是有炸薯條,他們將炸薯條寫成「炸洋芋」,這點還蠻有趣的。生菜沙拉和水果當然也不可或缺應有盡有!只能說兄弟大飯店的餐飲價格還真是迎合我們家人,我真是愛死這間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了!


   薔薇廳的早餐供應時間從早上六點到十點,為了吃薔薇廳的早餐,今天一早五點鐘我們就起床了!這真是個特別的父親節是吧?有輕颱帕布來襲,又是以去吃五星級飯店自助式早餐的方式去慶祝父親節,真的是很有趣!只可惜老媽必須去上班,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幫我最愛的老爸一同慶祝88節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