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車站第一件事就是去換我一直念茲在茲的蘋果派,媽說在車站前的那家麥當勞應該也可以換,但我覺得還是去車站裡頭的那家麥當勞換會比較妥當,因為支票應該是這間麥當勞的員工開的,若是去車站前的那家麥當勞換恐怕員工只會一頭霧水我也白跑一趟。


   來到高雄車站二樓的麥當勞乖乖的排隊等著要換蘋果派,排到我時我最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一頭霧水的女店員拿著嘟嘟火車票根跑去問裡面的頭頭,頭頭跑出來去了一旁的嘟嘟火車售票櫃檯問那位女員工是怎麼一回事?只見受票櫃檯內的那位女員工耐心的和那位女頭頭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後來售票櫃檯內的麥當勞女員工很客氣的對我說不好意思是我們內部溝通不良的問題,要我稍等一下。麥當勞的危機處理算是還不錯,沒有讓我滿肚子氣的只為了一個蘋果派就破壞了接下來的遊興,最重要的是他們都一直記得有我這個人要趕快將蘋果派拿給我,最後蘋果派是由那位女頭頭拿給我的。由此可知今天去搭嘟嘟火車的遊客肯定只有我們來換蘋果派,也才會搞得連頭頭都還要跑去找售票櫃檯內的女員工興師問罪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換來的蘋果派我一直等到晚上回到旅館時才拿出來吃,在旅館房間看新聞時看到了台北中影文化城在今天吹起熄燈號走入歷史,許多人依依不捨的一直拍照留念,這則新聞讓我感觸萬千百思不解最近怎麼那麼多地方都吹起熄燈號呀?


   不僅嘟嘟火車要吹起熄燈號,下午在嘟嘟火車上也經由老媽口中得知坪林茶葉博物館已經關門大吉的新聞,就連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在我們出遊的幾天後也就是二月底也要正式走入歷史了!只是我一直沒有看到或聽到嘟嘟火車要走入歷史的新聞,不知道那位麥當勞男員工的消息來源究竟是真是假?我只確定如果我早知道中影文化城在今天走入歷史,而我人又在台北沒來高雄玩的話,肯定會去送中影文化城最後一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