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列車是到達新光站也就是我們大夥要下車搭接駁車的車站時才送上來,車上那位穿著襯衫看來就是頭頭的年輕大男孩便說爆米花來不及爆我補給大家蘋果派好不好?只見這時車上響起此起彼落的叫好聲,當我聽到可以換蘋果派時當下其實也很開心,不過我想更開心的應該是蘋果派的發明者,因他如果知道大家都那麼愛麥當勞蘋果派,不知會不會感動得痛哭流涕?


   知道可以換蘋果派時除了開心也替沒能一道來高雄的老爸感到可惜,因為他好喜歡吃麥當勞的蘋果派。這蘋果派要回到高雄車站的麥當勞去換,因火車上沒有,但我很擔心他的掛保證在我們回到車站麥當勞要去換的時候究竟會不會有問題?因我們身上除了一張尚未被收回去的票根上點心兌換卷外其他證明他確實說過這句話的證明都沒有,不過既然他都肯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掛保證了!我想應該是沒多大問題才是。


   當我們上了公車當公車還停在新光站前時,後續爆好的爆米花又陸續的由車上員工送上公車來給我們大家,我看著大家都拿不想吃爆米花的我就是不拿,但我又擔心當大家都拿了爆米花之後可以換蘋果派的承諾會不會就此消失不算了?最後我想就算到時換不到蘋果派也認了!因這甜死人不償命的爆米花我可是不想再吃了!


   少了下半段的嘟嘟火車鐵道之旅,卻意外的在高雄燈會高雄港13號碼頭上了海巡署的巡護一號參觀我覺得也相當值得了!因為公車只在這裡停留二十分鐘而已,所以雖然開放參觀的船不只巡護一號這一艘,我們還是匆匆的上了巡護一號船頭拍個照就往回走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