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嘟嘟火車第一節車廂往外拍出去的高雄車站鐵道




那個拱門是東線自強號的註冊專利之一




車廂內充滿濃濃海洋風味的嘟嘟火車




眼睛睜不開啦!




這是我第三次搭乘嘟嘟火車




嘟嘟火車我們又見面了




嘟嘟火車上的液晶電視螢幕




嘟嘟火車上有販賣麥當勞玩具




嘟嘟火車上的爆米花機




嘟嘟火車上的麥當勞飲料機



   因為在小港機場等公車花了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趕不上十二點半的嘟嘟火車正餐列車,最後只好選擇下一班三點發車的點心列車。因為沒趕上預計想搭的正餐列車,所以我還猶豫了一下究竟要不要搭三點的那一班點心列車呢?因現在時間距離三點也不遠了!但說不遠卻也還有兩個半小時,高雄車站附近又沒什麼地方好逛,這兩個半小時還真是不知要去哪裡?但看著老媽從以前就一直很想來高雄搭嘟嘟火車,最後我還是買了三點點心列車的票。


 


   其實我們沒有搭比較貴的點心列車也好,因高雄燈會期間嘟嘟火車只行駛一半的路線而已,後半段路線由公車在新光站接遊客去燈會現場的高雄港碼頭短暫的參觀二十分鐘後再接旅客回到高雄火車站。賣票給我們的那位麥當勞帥氣年輕男員工說很多人在知道不是走完全程和要坐公車後都不想坐了!但這還不打緊,我們從他口中聽見更驚人的是嘟嘟火車在三月一日之後即將全面停駛!所以看來這次是非坐不可了!因為沒有走完全程但票價還是一模一樣沒有打折我覺得有上當受騙的感覺,但既來之則安之,就看看只走一半的嘟嘟火車到底在玩什麼把戲吧?


   列車都快行駛到新光站了!卻都還沒看到飲料和爆米花的身影讓人覺得該不會真的是受騙上當了吧?後來飲料總算來了!但是沒得選擇,大家都是紅茶,不像以前我搭時還有可樂和酸梅汁等多樣化的飲料供遊客選擇。最後千盼萬盼爆米花也終於由另一位服務人員拿過來了!本來是有點不怎麼開心的,但看到他一進到我們這節車廂就先是說了不好意思因爆米花來不及爆的份上就姑且不放在心上了!


   因為爆米花來不及爆,所以他只先給每桌一盒爆米花,但這爆米花也是縮水的,不是用前兩次我搭乘時那種嚇死人的超大爆米花紙盒裝,我明明在車上就有看到前一班車旅客所遺留下來放在火車桌上的超大尺寸爆米花盒呀!該不會是來不及爆為了趕在火車抵達新光至站前平息眾怒趕給遊客就乾脆用小爆米花盒裝吧?雖然給我們大份量的爆米花說實話我們也吃不完,但若原本就該給那麼大的未經遊客同意就縮水了!相信所有遊客知道了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