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印尼巴里島當地導遊所送的!男生是送綠色的!




女生則是送粉紅色的!




咖啡工廠買咖啡送的精美提袋




我在巴里島咖啡工廠所買的咖啡




在椰子工廠所買的護手椰子油




在DFS免稅店所買的澳洲Tim Tam餅乾




在巴里島當地所買的薑母茶




到巴里島一定要買的拉茶




導遊所賣的魷魚片




印尼泡麵


   這次和老婆去巴里島渡蜜月買了不少東西!雖然那個牌子的印尼泡麵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但是在印尼當地買相當便宜而且口味也比較多樣化!


 


   因此老婆買了好幾包印尼泡麵回台灣!這款泡麵我在澳洲當地打工渡假的時候也常吃!只不過我都是吃原味!因為我認為原味的最好吃!


 


   除此之外我們也買了薑母茶、印尼防蚊液、椰子護手霜、咖啡工廠的咖啡以及族繁不及備載的各式各樣紀念品!


 


   巴里島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只是印尼盾〈或稱印尼盧比〉的幣值實在是太大了!大到我每次買東西要換算時都得想一下!看來我這個數學白癡不太適合去幣值太大的國家旅行!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