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經濟艙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小電視起飛前螢幕上放的是長榮交響樂團的音樂會畫面這個時候空服員正在廣播,所以螢幕上的畫面會暫時停住,並且出現廣播中的畫面




還有52分鐘才會抵達寶島台灣




香港飛台北的航路上可以看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卡拉奇、印度新德里、北京、馬來西亞吉隆坡、香港、台北和東京等這些城市




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經濟艙的個人視聽娛樂系統不是觸控式的所以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用手指頭在螢幕上移動滑鼠游標得用操控器移動




可以看到廣州和澳門咱們現在飛在海峽中線上空




現在應該飛到澎湖上空了吧?




可以看到台灣的各大城市了!台灣好~台灣好~




我超愛看飛行資訊頻道




連新園也都出現了!




長榮航空的飛行羅盤飛行資訊


   搭乘台港航線班機不僅僅是空服員在打仗,就連我這個超愛搭飛機的飛機迷也像是在打仗!


 


   我必須眼明手快趁著空服員沒在忙經過的空檔向她們要機上撲克牌等等的紀念品,我還必須要在短暫的飛行時間內搞懂機上的娛樂系統究竟要怎麼操作?畢竟這是搭慣國泰航空的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搭長榮航空的班機,向來就是3C產品白痴的我得花一點時間研究長榮航空的星空走廊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長榮航空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的名稱很好聽吧?我超愛星空走廊這個名字。


 


   台北飛香港的飛機上,我遲遲沒能弄懂這個星空走廊個人視聽娛樂系統究竟要怎麼操作?所以我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前排旅客在看我最愛看的飛行資訊頻道,而我只能在這邊亂轉台亂亂看。回程時終於研究出飛行資訊頻道究竟要怎麼變出來了!


 


   原來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經濟艙的視聽娛樂系統不屬於觸控式的娛樂系統,這也難怪我手放在螢幕上東摸西摸滑鼠游標說不動就是不動!原來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機隊的經濟艙娛樂系統要用控制器操控畫面游標才行,關於這點在長榮航空機上娛樂雜誌的互動式娛樂系統操作指南那一頁最底下有用紅色的小字說明。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