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買了這輛行動咖啡車的黑咖啡來喝一杯3.50元澳幣這張照片居然有前面模糊後面清楚的景深效果耶!




咖啡杯另一面




澳洲也流行所謂的行動咖啡車唷!這個地球上處處可以見到放諸四海皆準的例子呀!




我來澳洲後變的很會用英文點餐所以以後我和老爸一起出國旅遊,用英文點餐這件事就交給我




我愛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




行動咖啡車的咖啡價目表




行動咖啡車的取餐面


   父親節那天我和朋友一起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港口玩。在阿得雷德港口這裡停了幾輛行動餐車,有賣冰淇淋的、有賣甜甜圈的、有賣炸薯條的,當然也少不了賣咖啡的行動咖啡車。


 


   下船後無事一身輕的我,決定向行動咖啡車買一杯3.50元澳幣的黑咖啡來喝!在還沒來澳洲之前,我是那種不敢在英語系國家開口點餐的膽小鬼。但是一趟澳洲打工渡假之行下來,我的膽量被磨出來了!很多時候凡事都得靠自已,比方點餐這件事就得硬著頭皮上陣。


 


   以後我要帶著老爸去英語系國家自助旅行,如果他的兒子可以用英文將一切都打理的很好,我們又為什麼每次出國旅行都一定要跟團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