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紙袋的英文面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紙袋中文面




提拉米蘇是義大利文意思是帶我走真浪漫




大億麗緻酒店的提拉米蘇上有一顆咖啡豆那片巧克力上頭印的是大億麗緻酒店的LOGO




在大億麗緻酒店買的提拉米蘇裡頭吃的到酒香和一般的提拉米蘇不一樣唷!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名片正面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名片背面


   不過就是這幾年的事,台南市的五星級飯店如雨後春筍般相繼成立,如果沒記錯的話,第一家在台南市落腳的五星級飯店就是麗緻旅館系統旗下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前些年我常搭機往返台北和台南,當時的台南機場管制區外和管制區內都可以見到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攤位,我曾在台南機場管制區內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攤位吃過一碗100元的塩水意麵,那種感覺挺妙的!沒去過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卻有吃過大億麗緻酒店的五星級美食,這種感覺挺詭異的!


 


   當時來南北往不為別的,就是只為了搭飛機!為了搭飛機而去搭飛機在外人眼中看起來簡直就是錢太多無處花的敗家行為!如今北南航線沒了!身影不再出現在台南機場的我想吃大億麗緻酒店的美食也唯有往飯店跑,當年搭機來台南,都因為台南機場的聯外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不發達而放棄前往市區看看的機會!花了大錢搭飛機接下來就要省!不想搭計程車的我只好在台南機場外呼吸一下南台灣的空氣,吸了幾口氣之後再搭上飛往台北的班機回到台北。


 


   今年六月,我總算有機會去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看看。不過大億麗緻酒店的停車費不便宜再加上這裡是鬧區停車大不易,所以老爸就在酒店大門口放我下車,我打算去酒店大廳買個蛋糕還是麵包什麼之類的帶上車,這樣也算是有個交待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