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飛行羅盤飛行資訊地圖上可以看到澳洲和紐西蘭我要去澳洲流浪一整年




可以看到內地和日本的各大城市




可以看到佐賀的超級阿嬤的日本佐賀唷!我沒去過日本超想去




我們現在飛在空難船難頻傳的澎湖上空澎湖是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飛過澎湖了!




繼續往台北飛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了!




要乖唷!




長榮航空說:「期待再相會」好感性呀!




長榮航空貼心的擺了個入境大廳牌


請續接今日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經濟艙飛行羅盤飛行資訊〈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8199&prev=-1&next=48174


   長榮航空的飛行羅盤飛行資訊頻道提供相當多模式讓旅客選擇,有查看地圖模式、跟隨飛機模式、上一頁模式、漫遊模式、下一頁模式、資訊模式、播放模式、放大模式、縮小模式和衛星圖模式。


 


   若不是搭乘台港航線時間實在是不夠用!否則我一定每一個模式都點進去瞧一瞧。每次搭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飛機的台港航線總是覺得不過癮!往往屁股都還沒有坐熱,機上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都還沒有玩個過癮就要下飛機了!希望下次能有機會搭乘長榮航空的長程航線班機,我才能不急不徐的玩遍飛行羅盤飛行資訊頻道的每一個操控介面。


 


   每次看飛機上的飛行資訊頻道總是能讓我很開心!飛行資訊頻道總是會秀出地球上其他國家的其家城市,我總是在想那些冷門聽都沒聽過的城市究竟是在哪一個國家?不知道對超想環遊世界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羞辱!我總是在想我去過的國家和城市畢竟還是太少了!飛行資訊頻道上所秀出來的諸多城市我全都沒去過!我在我的有生之年一定要儘量跑努力跑用力跑!


 


   班機最後安穩在寶島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跑道上降落了!小電視上最後會打上「期待再相會」的中英文字樣!看到這一行字的我其實內心很黯然!我在想我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有機會再搭到長榮航空的班機?不過衝著「期待再相會」這句話,我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還能再次搭到長榮航空的班機,因為長榮航空初體驗帶給我的印象真好!搞不好我會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飛去澳洲打工渡假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