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月10日的今天我在澳洲所做的義大利炒麵




今天煮的是寬麵唷!




三色豆簡直就是我的好夥伴呀!


   我發現我花太多錢在食材的採購上面了!下次不要再到超市去買蔬菜和水果了!下次一定要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中央市場買蔬果才行。


 


   其實我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的關係,所以每個禮拜才會買很多食材回來放。畢竟我現在住的地方附近沒超市,沒辦法讓我隨時都可以跑去採買。


 


   如果斷糧的話我就得花大錢去加油站所附設的商店買東西來吃,眾所周知加油站所附設商店內所賣的東西都很貴呀!


 


   總之最近的我很愛煮義大利麵來吃!我會去超市買三色豆回來和義大利麵一起拌煮。爆香的材料則是有洋蔥和蒜頭,不過澳洲的蒜頭和辣椒一樣貴!貴到讓人很瞠目結舌就是了!


 


   我很好養!一整天都吃義大利麵也不會膩!我天生適合出外流浪,因為我很能吃也很能睡!再次感謝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這種神奇的東西,讓我變的有頭腦有力量,也變的更有肩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