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華航舊款的華夏艙〈商務艙〉行李條




這是華航新款的華夏艙行李優先處理條Priority是優先處理的意思因為是商務艙貴客的行李嘛!所以商務艙旅客在下飛機之後會很快的在行李轉盤上領到自已的行李有錢真好呀~




華航新款華夏艙行李優先處理條的另一面


   華夏艙是中華航空公司商務艙的名稱,華航商務艙的中文名稱是華夏艙,至於英文名稱則是Dynasty Class。有趣的是華航的頭等艙就叫做頭等艙,既然都大費周章的幫商務艙命名了,為什麼不連頭等艙的名字也順道取一取呢?


 


   個人覺得華夏艙這個名字好聽到不行!頗有華夏文化五千年以來的意境,很適合中華航空公司和CHINA AIRLINES這個名字。有很多旅客不知道華航的華夏艙其實就是商務艙,所以在Check-in的時候常常走錯櫃檯,經濟艙的旅客不小心走到華夏艙專屬櫃檯應該是常有的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飛行常客,不知道華夏艙就是商務艙也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呀!


 


   小弟我還不曾搭過華夏艙,不過倒是進過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華航華夏艙貴賓室。兩次使用華夏艙貴賓室都讓我和老爸津津樂道,畢竟這是曾經得過國際大獎的貴賓室,難怪會令我和老爸永難忘懷呀!每次看到商務旅客的行李上貼滿華夏艙的貼紙我都很羨慕!我總是心想如果我能搭一次華夏艙那該有多好?雖然不是搭不起,但也還不是那麼奢侈得起!希望不久後的將來,我的託運行李上也能被貼上華夏艙的行李條,讓我的託運行李嚐嚐被貼上Priority優先處理貼紙的備受呵護與寵愛滋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