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航貴賓室內吃現煮牛肉麵配養樂多和咖啡

華航貴賓室現煮牛肉麵!

在華航貴賓室內吃現煮榨醬麵配白酒

華航貴賓室榨醬麵!

在華航貴賓室內倒白酒和紅酒來喝

在華航貴賓室享用美酒!這次有和老爸一起去!

令人無可挑剔的華航貴賓室

老爸幫我拍的!昔日的華航貴賓室內裝!

我在華航貴賓室內優雅的拿著商務艙專屬水晶杯喝著高級紅酒

我是個很愛用貴賓室的人!不能進貴賓室會要了我的命!

華航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門口漂亮的中華航空字樣銀色銘牌

昔日的華航貴賓室大門口

IMG_7971

今日的華航貴賓室大門口

IMG_7970

華航貴賓室早上五點半就開門了!不想因人太多進不去!五點半來卡位就對了!

IMG_5650

國泰航空貴賓室

IMG_5683

國泰航空貴賓室現煮牛肉麵

IMG_5688  

國泰航空貴賓室內裝!

   少數時候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會出現人潮爆滿的情況!這個時候航空公司的替代方案就是發餐劵給旅客,讓旅客可以在機場內的上上下下餐廳用餐以便安撫旅客的情緒!

 

   如果我不幸遇到這種貴賓室爆滿的狀況一定會很失望!畢竟我是個不常進航空公司直營貴賓室的人,如果我今天可以進貴賓室一定是在好不容易買了便宜I艙商務艙機票的情況底下!到了機場才告知我不能進貴賓室我一定會情緒大爆走的「淚奔」!

 

   萬一真的遇到貴賓室人滿為患的情況!我一定會請航空公司地勤人員也列印貴賓室邀請卡給我!我一定會乖乖跑去貴賓室門口等到有旅客出來之後再進去!畢竟機場餐廳不搭飛機也能去吃!但是機場貴賓室卻不是說要去就能去呀!

 

   因為很愛用貴賓室的原因,因此我下次搭飛機若是有能進貴賓室的機會,我一定要很早就到機場報到!早早到機場就不怕貴賓室人太多進不去!

 

   除此之外也要避開颱風前後出國,因為這段期間航空公司的貴賓室一定會很多人!颱風來臨前提早走的客人多!颱風之後航空公司要消化的旅客數更多!

 

   因此想要有好的貴賓室使用品質,務必提早到機場!也務必避開颱風期間和連假期間!這才是聰明旅人的上上之策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