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蒞臨台中金典酒店!我身後的這個LED電子看板好有趣!看板上頭詳盡介紹了台中金典酒店的各間館內餐廳呢!




我身後的那四部電梯是從一樓通往十二樓公共區域的電梯!通往客房的電梯在另一端!我身後還能看到一架黑色鋼琴,台中金典酒店有重金禮聘鋼琴家現場鋼琴演奏呢!那些用自動鋼琴的業者應該不要省下這種用人成本會比較好!




這就是哥德式華麗風格的熱晤咖啡廳!




我身後是通往客房的電梯




熱晤咖啡廳的藍色水杯很好看!




熱晤咖啡廳的哥德式華麗風格裝潢




明亮的熱晤咖啡廳




地上的黑色磁磚頗有地中海風情




熱晤咖啡廳用的是亞歐廣場餐廳的餐巾紙呢!




台中金典酒店的這個鑲金邊簍空時鐘既典雅又華麗呢!


請續接上週日台中中港路上長青級的台中金典酒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1292&prev=81294&next=81281


   台中金典酒店12樓的熱晤咖啡廳是一間有著哥德式華麗風格的迷你咖啡廳!熱晤咖啡廳的旁邊就是台中金典酒店的吃到飽自助餐餐廳「亞歐廣場」!


 


   所以熱晤咖啡廳的餐巾紙是借亞歐廣場餐廳的餐巾紙來用!因此當你在熱晤咖啡廳用餐時,卻看到餐巾紙是亞歐廣場餐廳的餐巾紙之時可別太大驚小怪唷!


 


   台中金典酒店12樓的大廳有美女鋼琴家在現場彈奏鋼琴,這比用自動鋼琴來的有誠意多了!大飯店的大廳就是無時無刻都應該要有現場鋼琴演奏才像話呀!


 


   我是個要求很高凡事都追求很完美的客人!當然自動鋼琴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如果請來真正的鋼琴家彈奏,那麼所彈奏出來的音樂才會有靈魂才會有生命力!


 


   台中金典酒店的住房率很好!12樓大廳永遠都有川流不息的人潮!看到觀光產業當中旅館業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我也很替台灣的觀光產業感到開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