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在我身後的巴里島蜜月灣玩水上活動!




我頭頂上的草帽是巴里島當地導遊所免費贈送的!




巴里島蜜月灣




巴里島蜜月灣海灘俱樂部的午餐牌!要有這個牌子才能吃飯唷!




玩完水上活動之後就該吃的豐盛犒賞自己!




我在巴里島的蜜月灣享用豐盛的燒烤自助午餐!




巴里島當地的自助餐一定可以見到印尼炒麵!




可樂和汽水可以一直喝唷!




巴里島當地的自助餐常會出現炸雞!




是印尼的軍艦耶!


   這次去巴里島渡蜜月有包含免費的水上活動!水上活動是在巴里島當地的蜜月灣進行!


 


   我和老婆所選的水上活動是浮潛和海底漫步!不過當天的風浪大到並不適合浮潛!海浪大到讓我一直載浮載沉的!害我喝了好幾口印度洋超鹹的海水!


 


   總之最後我只敢抓著浮動碼頭的鐵梯!只有老婆抓著繩子勉強的游過去教練指定的浮潛處浮潛!


 


   這次的浮潛完全沒有人教!不太會用呼吸器的我最後只能泡在海水裡!事實上當天的海水也很渾濁!浮潛所能看到的海底美景極其有限!


 


   這次在巴里島浮潛的經驗非常糟糕!之前我在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薄荷島所浮潛的經驗才美妙!


 


   水上活動結束後的中午,咱們的中餐是在蜜月灣所享用!有燒烤和一大堆好吃的菜可供選擇!


 


   巴里島當地的自助餐一定會出現炸雞和典型的印尼炒麵!這一餐我也吃的很開心!想喝飲料的話可以走到旁邊的冰箱去拿!工作人員就站在冰箱旁邊拿著開罐器幫你開飲料!


 


   這讓超愛喝碳酸飲料的我感到相當心滿意足!我真的是個很好養的人!所以每次出國都會胖個一圈回來!太好養是好事但也是壞事!真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