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搭機前往福岡的我




福岡空港到囉~機場內的福岡歡迎您海報




日本的7-11




日本7-11的LOGO和台灣的不一樣呢!




日本街頭的自動販賣機!日本果然是自動販賣機王國!




有我最愛的碳酸飲料機和咖啡販賣機




這是雪糕的自動販賣機




這是明治的自動販賣機




居然也有義大利麵自動販賣機!




連定食自動販賣機也想的出來!


   這個社會越來越紛亂也越來越不按牌理出牌了!每天總有光怪陸離的事從石頭縫隙中給蹦出來!活在這個年代越來越痛苦!錯亂的價值觀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越來越多人不開心!一連串沉重的壓力讓人忘了自己!就連應該開心的星期五晚上也忘了笑!不滿足的人越來越多!「知足常樂」四個字對那些人來說彷彿就像是天方夜譚!


 


   還好我總是可以適時抽離!我總用那積極正面的價值觀來勉勵自己!我發現倒敘法是個不錯的選擇!回過頭去看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幸福!而不要去看那些看不到也摸不著的未來式!


 


   像是我試著用「倒敘法」去看我活到34歲這把歲數以來的這些年!發現我竟也出國出了十二次!十二次說多不多但是對從未出過國的人來說絕對也是「說少不少」的天文數字!


 


   出國旅行對我來說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假若從2000年算起到2013年的今年,我等於是平均一年出一次國呢!當然這只是約略的計算並不精準!但是每當失意時想起來,就會覺得我的人生其實也沒有白活呀!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不開心了!我知道台灣每天都很多烏煙瘴氣的事情在困擾著大家!總之別管大家!管好自己就行了!否則你可能會得到憂鬱症唷!全文完


 


P.S以下是我的出國紀錄總整理~


 



第一次出國1995香港澳門〈新航〉


第二次出國1997泰國、曼谷、桂河、芭達雅(華航)


第三次出國2001新加坡、馬來西亞(國泰航空)


第四次出國2003澳洲〈雪梨、坎培拉、墨爾本〉加回程進香港(國泰航空)


第五次出國2005菲律賓(宿霧、薄荷島)加回程進香港和中國深圳(國泰航空)


第六次出國2007香港自由行(中華航空)


第七次出國2008泰國〈曼谷〉加回程進香港和澳門(國泰航空)


第八次出國2009中國北京(台北←→香港  長榮航空)(香港←→北京  香港快運航空)


第九次出國2009澳洲柏斯(經由新加坡轉機)(台北→新加坡  捷星航空)(新加坡→伯斯 老虎航空)


第十次出國2010澳洲西澳柏斯與南澳阿得雷德(台北→伯斯  國泰航空)(伯斯→阿得雷德  捷星航空)


第十一次出國2010日本九州(台北←→福岡  國泰航空)


第十二次出國2012新加坡〈台北←→新加坡  國泰航空〉註:生平第一次搭國際航線廣體客機的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